重庆军美整形吸脂能管我一辈子不再发胖吗?

导语火热的夏天来啦,你的肉肉还藏得住吗?不仅藏不住还要露呢!重庆军美水动力吸脂采用德国Human Med公司研发的全智能螺旋水刀+水动力吸脂何分层溶脂技术,术中不破坏皮肤表层,多维立体技

火热的夏天来啦,你的肉肉还藏得住吗?不仅藏不住还要露呢!重庆军美水动力吸脂采用德国Human Med公司研发的全智能螺旋水刀+水动力吸脂何分层溶脂技术,术中不破坏皮肤表层,多维立体技术,多隧道交叉慢吸微雕,科学定量,术后皮肤不起褶皱,健康吸脂,让你的皮肤平滑如初。

重庆军美德国水动力吸脂

重庆军美德国进口水动力吸脂PK传统吸脂

各方面效果PK

德国进口水动力吸脂传统吸脂
精准吸脂准确作用于脂肪区,让脂肪数量减少细胞体积压缩,数量并未减少
快速高效手术时间缩短15%-30%手术时间高达60分钟以上
创伤面积50028号探针,直径3.5毫米,伤口面积低于1厘米非精细操作,切割不完整,伤口面积2-3厘米
安全无痛采用非肿胀技术和无痛渗透技术,无水肿,术后行走无影响,快的话1天出院容易伤及肌肉与神经,术后痛疼感明显,影响日常工作生活,3-5天出院
紧致肌肤螺旋式水刀吸脂技术(WAL)冲刷分离,术后肌肤与术前一样光泽细致手术部位术后容易产生凹凸不平,皮肤松弛等。

钝头探针技术介绍:

钝头探针以及可控的扇形水刀,可在不损伤神经,血管等组织的前提下,温和的将脂肪细胞冲散并吸出。生理盐水,肾上腺素和麻醉药只进入脂肪细胞之间,而不进入细胞内。

钝头探针技术

那么,吸脂之后会不会反弹?已经吸掉的脂肪不会反弹,但还存在的脂肪就可能长胖。因为吸脂后的部位会保留一定的脂肪,如摄取能量过多无法消耗时,会继续存在留下的脂肪里,脂肪变大了自然就变胖了,不过变胖的幅度还是会比吸脂前小得多。所以,不管是如何厉害的吸脂技术,术后都不要肆无忌惮地吃喝,而是要继续保持健康的饮食!对于很多宣传吸脂技术有多神奇的,保管做了之后一辈子不再发胖的说法完全是不现实的!但各位宝宝们也不必担心,只要术后按照要求保持少食多餐的健康饮食,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重庆军美整形吸脂怎么样?腰腹吸脂术前术后效果对比

术前

吸脂前

术后

重庆军美整形腰腹吸脂

重庆军美吸脂多少钱?

现在重庆军美医院原价10000元起的水动力吸脂5月20日低到5200元起,是的,你没听错,就是这么优惠!

更多吸脂案例展示

大小腿吸脂

重庆军美大小腿吸脂

腰腹环吸

重庆军美腰腹吸脂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