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隆胸医院面诊功课MD隆胸Profile普罗菲耳SECRET希克丽PJS整形

导语想做胸,当然是不能马虎了,术前功课了很多医院,并且也面诊了很多医院,下面就将我功课医院总结如下。其实对韩国医院很不了解,一开始看好的这些医院,都是我从韩国朋友,或者别的途

想做胸,当然是不能马虎了,术前功课了很多医院,并且也面诊了很多医院,下面就将我功课医院总结如下。其实对韩国医院很不了解,一开始看好的这些医院,都是我从韩国朋友,或者别的途径知道的,希望我的功课贴能帮到各位姐妹。

1、韩国普罗菲耳Profile:据说这家医院是主要做耳的医院,院长擅长做耳手术还是隆胸手术,忘了,看了胸部剥离视频,细致,不出血,也无术后血袋,能做好头剥离的,胸剥离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我是朋友的朋友在这里做了贝拉,摸了和我说真的很软很棒,因此去面了的,没有感觉有特别主推的假体,会看客人喜好,有会说中文的姐姐。

韩国普罗菲耳Profile

2、MD隆胸:胸专科医院,除了隆胸,还治大大小小的胸部疾病,给人感觉很专业的医院,MD面诊不是全脱衣服,有给你他们的小背心穿,MD有半杯的那种硅胶文胸,大小拼一起,放在你胸上面,用背心勒紧模拟出做出胸的样子,可以说很真实了,如果不明白多少CC上身是什么样子,演示完应该就有概念的,当时放我身上,就觉得曲线真好看,原来我300多也可以,这样的想法。

3、韩国GLAM格拉姆:Glam也是只做胸,手感方面推荐了我曼托,形态等方面推荐motiva魔滴,术式,大小方面,给我的建议和我面的前几家差不多,环境好,感觉专业的医院,去glam家的小姐姐挺多。

韩国GLAM格拉姆

4、PJS :进医院有种进了老式诊所的感觉,不是那种网红风性冷淡风的装修风格。医院的中文姐姐和大家说的一样,天使般温柔。我没有问院长很多问题,根据我自己的窄胸廓,院长坚决不同意腋下放置250cc以上的假体,但是我的理想是335,于是和我说可选择胸下切口。假体牌子方面无推销,价格很良心,初进医院门可能觉得过于老式或者简朴,但是室长温暖和院长的朴素和坚持,很打动人了,价格可能也是同类的不错的口碑的医院中良心的。

以上就是我面诊几家医院的感觉,每个医院有每个医院的特色,并且每家医院面诊也有好的感觉不好的感觉,其实韩国很多医院做胸还是很不错,主要看自己面诊的感觉吧,祝愿大家都能选到满意的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