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雕隆鼻一般需要用几根线呢?是埋的线越多效果越好吗?

导语线雕隆鼻是医美行业网红项目之一,既不用开刀,治疗时间缩短,没有恢复期,改善后还能明显的看到效果。那么,线雕隆鼻鼻小柱需要几根线呢?难道是越多越好吗?今天昆明华美美莱王静主任为大家解答。

没有一个漂亮的鼻子,真的很难撑起整个脸的颜值,目前的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这几种隆鼻方式各有各的优点。这两年,线雕隆鼻是医美行业网红项目之一,它符合人们现在的流行观念,既不用开刀,治疗时间缩短,没有恢复期,改善后还能明显的看到效果。那么,线雕隆鼻鼻小柱需要几根线呢?难道是越多越好吗?今天昆明华美美莱王静主任为大家解答。

一、线雕隆鼻需要几根线呢?

线雕隆鼻需要几根线呢

据王静主任分析,线雕隆鼻,是通过蛋白线上的倒刺牵引提拉,向上拉扯松弛皮肤和肌肉,来达到塑形的作用。注入鼻子后,蛋白线会慢慢刺激肉芽组织的生长,补足肌肤凹陷,使鼻子保持理想形态,一般需要根据求美者情况用到3-10根数量不等的线材,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也比较高,操作不当的话容易出现了鼻尖变硬的现象。

二、线雕隆鼻注射18根线正常吗?是不是线越多越好?

线雕隆鼻线越多越好吗

对隆鼻需要多少根线,王静是这样讲的,每个人对鼻子的形状定论不一样,手术方案也有差异,所以具体的多少跟线也是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一般不超过10根,并不是埋线越多效果越好,当线材超过一定数量,效果不会更好反而会下降。

三、线雕隆鼻花4000贵吗?和玻尿酸哪个更好?

线雕隆鼻和玻尿酸隆鼻哪个更好呢

昆明华美整形王静说,线雕鼻的费用是因人而异的,市面上价格不等,一般4000元还是比较合适的。对于线雕隆鼻和玻尿酸哪个更好,它们各有各的优点,线雕隆鼻维持的时间比较长,一般在10年左右。玻尿酸注射隆鼻,基本上可以保持一年左右的时间,因为它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慢慢吸收,要想效果一直保持,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再次注射。

以上昆明王静医生介绍线雕隆鼻一般用几根线,是不是越多越好,希望能给爱美的宝宝做个参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