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做先天性唇裂修复手术怎么样?做二次唇裂修复手术的价格贵不贵?

导语谁知道去韩国做先天性唇裂修复手术怎么样?做二次修复手术的价格贵不贵?谁在韩国做过唇裂修复手术的亲们给说说。

有一些宝宝天生有唇裂的问题,而唇裂修复手术初期是需要在孩子小的时候进行修复,二期会在成年之后进行,而韩国唇裂修复做的就不错,一些想了解的去韩国做先天性唇裂修复手术怎么样?做二次修复手术的价格贵不贵?的亲们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先看唇裂三种程度

唇裂是指患儿的上唇没有能象正常人一样形成一个完好的整体,而是形成一侧或双侧的裂隙。轻者只出现上唇红唇部的小裂隙,厉害的可以出现从红唇到鼻底部的全层裂开。

根据唇部裂开的程度可分为三度:

1、一度唇裂仅为红唇裂开。

2、二度为裂隙超过红唇但未达鼻底。

3、三度为裂隙由红唇至鼻底全部裂开,前二者又称为不完全唇裂,较后者又称为完全唇裂。

唇裂可以分为三个等级

而唇裂修复手术的时间一般在出生2个月以后比较好,二次唇裂修复手术可以等到十几岁或者成年之后再进行。

去韩国做先天性唇裂修复手术怎么样?推荐韩国MVP做唇腭裂手术

不少想来韩国做唇裂先天性唇裂修复的应该都听过韩国MVP整形医院,在韩国做唇腭裂手术很厉害。

韩国MVP整形医非常擅长唇裂修复项目,它不仅在韩国本地的具有不错的口碑,在海外各国也有不少人慕名前往。MVP在唇裂修复方面具有15年的临床技术以及一万多例手术经验,被韩国官方机构选为海外患者医疗整形指定机构。

韩国MVP整形医院

而且韩国MVP医院主做唇腭裂手术的是代表院长崔寓植,从医17年以来,一直专心致力于研究唇腭裂2次再建手术并取得了非常高的评价。

崔寓植 韩国MVP整形医院院长

崔寓植院长介绍唇腭裂修复术之所以又叫2次再建手术,是因为在婴幼儿学说话之前的8-18个月期间已经进行过一次手术,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身体骨骼的不断发育,成年后需要进行二次手术。

韩国MVP整形医院的崔宇植院长做二次唇裂修复类型:嘴唇2次整形、人中2次整形、鼻子2次整形。

韩国做二次唇裂修复手术价格贵不贵?参考韩国MVP崔寓植院长修复唇裂价格

韩国二次唇裂修复价格:33600元起

韩国二次修复价格:40000元起

韩国二次唇裂鼻子修复:43000元起

再看韩国MVP崔寓植院长二期唇腭裂实例:

嘴唇修复时院长一般会一次性矫正所有引起唇部变形的因素,把鼻翼软骨的位置再排列,或者通过自体软骨隆鼻,然后把口腔内部缺少的皮肤补充,两项手术同时进行才能达到想要的疗效,而崔院长只用自体组织做手术,也能做到自然、无痕的疗效。

韩国mvp崔宇植院长修复二期唇裂疤痕

小时候接受过唇颚裂手术后,并且在生长过程中,瘢痕会有明显突出或者下陷的形态,这时就需要进行进行人中2次手术也就是瘢痕去除术。崔院长通过手术修复,激光淡化,真皮移植等方法进行修复,不仅可以淡化斑痕,还能增加求美的自信心。

韩国mvp崔宇植院长修复二期人中疤痕

唇裂人群先天性鼻部生长速度与正常组织生长速度存在差异,所以会出现疤痕、鼻翼/鼻孔软骨变形的问题。同时鼻孔底部的软组织不足,导致鼻孔形态歪斜,面部骨骼形成下降。这种情况要在术中先对鼻背软组织和鼻中隔黏膜同时进行分离,从鼻翼内切口放入沟针,将鼻翼软骨悬吊至正常位置,进行固定,从而对鼻翼歪曲进行矫正。

韩国mvp崔宇植院长修复二期唇裂鼻

唇裂修补手术后需要缝线处用稀释的双氧水清洁,然后涂以抗生素软膏。唇部及口腔内缝线可更迟些拆除后让其自然脱落。如果在唇裂整形手术中伤口无感染的话,一般来说在术后的6-7天就可以拆除切口缝线,疤痕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可以恢复。

现在大家知道去韩国做先天性唇裂修复手术怎么样?做二次唇裂修复手术的价格了,不过还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唇裂修复手术不同于一般的整形手术,手术对院长手法有较高的要求,所以求美者在选择手术医院时,应当更加谨慎。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