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施尔美获美国射极峰“凤煌”纯膨体新品授牌 刘卫获聘“临床指定高级医生”

导语成立于2001年的江苏南京施尔美是江苏省一家经江苏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大型专业整形医院,隶属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管理集团下的上海时光医疗整形美容投资管理集团,经过十

成立于2001年的江苏南京施尔美是江苏省一家经江苏省卫生厅批准设立的大型专业整形医院,隶属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管理集团下的上海时光医疗整形美容投资管理集团,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南京地区口碑实力不错的整形医院。

江苏南京施尔美和行业内多个品牌合作,获得多种材料批准认可,近期美国射极峰新品“凤煌”首发也是授权给专业的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

江苏南京施尔美获美国射极峰“凤煌”纯膨体新品系列授牌

2019年3月24日,美国射极峰纯膨体“凤煌”首发,暨首批临床指定应用医疗美容机构江苏施尔美授牌仪式,江苏施尔美高层、鼻整形中心刘卫主任,美国射极峰公司大客户经理,以及全国十大网红人气主播刘雨曦,共同出席本次首发仪式。

美国射极峰纯膨体“凤煌”首发江苏施尔美是指定培训机构

施尔美作为华东地区整形美容机构的旗舰平台,不论是规模、影响力还是医美质量都拥有足够实力实现射极峰纯膨体凤煌系列的绽放,荣获“美国射极峰·首批临床指定应用医疗机构”殊荣。

鼻整形刘卫主任获聘“首批临床指定高级特聘医生

同时,江苏施尔美整形外科医生鼻整形刘卫主任获聘“首批临床指定高级特聘医生”。此次授牌,不仅是对江苏施尔美和刘卫主任的认可,更肯定了其在鼻整形领域的贡献和重要地位。

对于这款新的美国射极峰“凤煌”纯膨体材料,刘卫医生说有三大突破性科技

2019美国射极峰纯膨体通过CTI技术进行了全新升级。“凤煌”系列新品有着比传统膨体更好的适应度和更高的安全性,可以持久放置于人体鼻腔内部。相比于传统的膨体材料凤“煌”新品具有三大技术升级:

相比于传统的膨体材料凤“煌”新品具有三大技术升级

1、抗感染功效更强:极大程度避免感染等情况发生

2、与鼻部组织融合度更好:鼻修复术后形态效果更可控

3、与人体结缔组织契合度更高:精准定位鼻背完美曲线

隆鼻材料的升级,江苏施尔美的专业,要是想感受凤“煌”鼻整形高端品质,不管是单纯隆鼻还是术后修复鼻,都是可以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