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整形需要恢复多久?哪些人需要做下巴整形?

导语下巴整形需要恢复多久?哪些人需要做下巴整形?先天性畸形和下巴后缩,还有下巴太翘了,美学占据了绝大部位因素,如果是截骨的话,拆线一般10-14天,真正的骨头愈合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

什么样的下巴需要整形?下面有三种情况

一种就是确实是后缩的厉害,比如看着就明显是一个小颏的畸形了,或者特别的短,那么这种患者一般来说,在社会上她总是感觉到,一方面是不舒服,就是别人看她会用异样的眼神,还有一方面是可能会影响呼吸,应该说是有致命的作用,所以需要整形,其他的患者主要还是为了求美。

至于先天性畸形和下巴后缩,它本身因为外伤或者因为什么原因导致骨头畸形愈合,或者说先天发育的非常差,这种情况下要做一个骨骼的整形,单纯的垫效果并不好,因为硅胶也好那么MEDPOR也好,它本身是有厚度的,而且假体垫大了之后就会显得特别假,比如说你一笑它不会跟着动,有时候就会比较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般采取颏部的截骨,截骨可以改善一部位的畸形,因为截骨前移的量它是有限的,也必须两个面之间有一定的骨接触,那么一般前移,5mm到一公分左右也就差不多了,如果还不够就在这个基础上等她骨头长好了之后,再垫假体也可以进一步加长下巴的形态。

还有下巴太翘了,也是比较影响美学的,一般来说截骨给它后退就可以解决,所以美学占据了绝大部位因素,个别的患者是因为畸形还有创伤引起的。下巴的美学标准

下巴整形后多久能恢复?

如果是截骨的话,拆线一般10-14天,这样的话患者会比较舒服一些,伤筋动骨我们都知道一般100天,真正的骨头愈合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但在这个过程中因为她只要是嘴巴里面伤口长好了以后,那么对于患者的生活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一般伤口的愈合就是临床上愈合了,就不需要过度的再注意些什么,不会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明白,我们是通过打断骨头然后位移再用钛钉进行固定的,那么这个下巴的区域不能承受过大的暴力,你比如要去拳赛是不可以的,伤口长好之后不会再次感染,所以不会有并发症,一般来说两周就可以正常生活了。

假体隆下巴案例
假体隆下巴案例

但是有的患者,比如说她需要做双侧的颏部缩窄截骨,她因为骨头手术的创伤,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所以她的恢复期也长,有时候伤口长好了,但是消肿很慢,有的患者可能要一个多月才能够完全恢复肿胀的形态,这是它的缺点

相对于大型截骨手术,如果是假体垫下巴的话,拆线是10-15天左右,两三周基本上形态就恢复的可以了,它恢复的速度要远远超过骨头的手术,因为损伤的轻。

至于说玻尿酸隆下巴,顶多肿胀一个礼拜就差不多了,当然个别的患者有可能肿到两个礼拜了,一般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