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医院开眼角做毁后又选择韩国eve郑润载做修复大家选医院要慎重啊

导语我一直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大,不够有神,影响自己的颜值,网上做功课发现是有内眦赘皮包裹需要做开眼角。于是选择某院去做了开眼角,术后疤痕增生超级丑,我都后悔的

我一直觉得自己的眼睛不够大,不够有神,影响自己的颜值,网上做功课发现是有内眦赘皮包裹需要做开眼角。于是选择某院去做了开眼角,简直是作死,术后疤痕增生超级丑,我都后悔的要死了。

开眼角失败

我是天生就有双眼皮的,所以没有割双眼皮只做了开眼角。大家看看我术后的照片,简直不要太恐怖。这个样子出去实在是不好意思见人,于是又开始想做修复了。

开眼角失败修复

修复我很慎重,不能再被毁了,于是在网上做了很多功课,担心国内医院都修复不好,加上国内医生都不太接修复的,于是我想去韩国做修复,对于韩国做眼角修复医院,网上说韩国eve整形外科郑润载院长主做眼角修复,眼角修复eve整形特色项目,郑润载院长在修复修复很出名,修复后不仅自然,而且说是跟新开眼角一样,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也看了很多案例,于是就去了韩国eve整形做眼角修复。

我是15年6月在韩国eve院长处做的内眼角修复,面诊时院长说,眼角毁,修复起来极为麻烦,一方面是疤痕的修复,一方面是开大的眼角再“着补”十分困难,幸好我选择是正确的,要不一个不专业的医生,越修复越丑,

韩国eve郑润载眼角修复案例

修复恢复后总体感觉还可以,像我这种做失败的人只求能恢复不留疤痕还要求什么美丽。哎奉劝各位想做整形的小仙女们们一定要慎重,觉得还可以就不要整容,如果实在想整,一定要慎重选择医生,其次才是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