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台美整形品牌升级2月15日正式更名为合肥台美丽格 也暨VIP答谢盛典

导语合肥台美整形美容,源自台美,经过3年的口碑沉淀和稳步发展,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顾客,荣耀品牌升级,在2019年2月5日正是更名为合肥台美丽格整形,同时举办VIP顾客答谢盛典,瑞蓝、伊婉c买1送1啦……

合肥台美整形美容,源自台美,经过3年的口碑沉淀和稳步发展,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顾客,荣耀品牌升级,在2019年2月5日正是更名为合肥台美丽格整形,同时举办VIP顾客答谢盛典,瑞蓝、伊婉c买1送1啦……

合肥台美品质升级为台美丽格整形

台美品质升级——专业医美连锁品台美丽格:

2019年1月28日合肥台美整形与联合丽格集团正式签约,入驻联合丽格医疗美容连锁集团,于2019年2月15日正式更名合肥台美丽格,整合行业优质医疗资源,引进联合丽格更多行业医师,技术,设备,硬件设施等,同时服务升级为管家式服务,让顾客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舒适、便捷、贴心的个性化细节服务。

另外在规模上,从原本的800平米,升级为1800多平米,温馨的就诊环境、高规格的超净化洁净手术室、先进的美容整形理念、一站式整形美容服务,成就合肥台美丽格高规格、高品质整形美容连锁品牌。

合肥台美丽格医院升级后环境

台美丽格始终注重求美者安全,为了做到更为安全的手术和舒适的术后恢复,台美丽格从严谨的术前检查、严格的麻醉系统、无菌数字化的手术室、集成看护病房都按照业内高要求、高标准配备,让广大求美者不仅美得个性、美得自然,更美得放心。

合肥台美VIP答谢盛典整形价格表公布:

A:吸脂680元;自体脂肪:880元

B:精切双眼皮1680元;鼻综合8800元

c:玻尿酸买一送一,买一送一

同时免费送2980大礼包:1000元现金抵用券,1680元vip皮肤卡(六选三),定制精美化妆镜,品牌医用面膜;凭预约号到院可再领取价值380元水润美肤!

合肥台美丽格医疗怎么样?真人案例效果公布喽:

项目:Gaudi精雕双眼皮眼综合

医生:叶凡院长

合肥台美丽格整形好不好?台美叶凡眼综合真人案例验证实力:

合肥台美丽格整形好不好?台美叶凡眼综合真人案例验证实力

项目:玲珑生态鼻

主治医生:穆威院长

合肥台美丽格整形正规吗?穆威院长生态隆鼻鼻综合案例来验证:

合肥台美丽格整形正规吗?穆威院长生态隆鼻鼻综合案例来验证

项目:GAUDI精雕双眼皮

主治医生:王新磊

合肥哪家开双眼皮好?公布合肥台美丽格王新磊眼综合案例效果对比图:

合肥哪家开双眼皮好?公布合肥台美丽格王新磊眼综合案例效果对比图

合肥台美丽格本来医院就有很雄厚的医资力量,和联合丽格合作之后,更是共享联合丽格的实力雄厚的医生团队资源,在今后塑美会更上一层楼!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