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17日,海南华美情人节特惠来袭,瘦脸针520元,双眼皮1314元,附真人案例!

导语前天是情人节,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收到了TA送的礼物,是不是很惊喜,很开心啊!但是还有一部分单身党,不仅没礼物,还要看着人家秀恩爱,听起来是不是很扎心,为什么自己还是单身,是因

前天是情人节,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收到了TA送的礼物,是不是很惊喜,很开心啊!但是还有一部分单身党,不仅没礼物,还要看着人家秀恩爱,听起来是不是很扎心,为什么自己还是单身,是因为还不够美吗?

确实,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如果想要你的心仪对象对你一见钟情,那得攒攒自己的五官啊,所以变美是较靠得住的方法。情人节虽然过去了,但是海南华美医学美容医院的变美优惠还在继续,越美丽越甜蜜,海南华美较美情人节,为爱情助攻!来院即送玫瑰一朵。

海南华美情人节特惠活动

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19日

海南华美情人节整形攻略,总有一款适合你!

52元专区

推荐项目:祛痘单次、祛痣3颗、唇毛/腋毛包年

海南华美祛痘真人前后效果展示

海南华美祛痘真人前后对比

520元专区

推荐项目:瘦脸针、玻尿酸、韩式半、除皱

海南华美注射瘦脸针真人前后效果展示

海南华美注射瘦脸针真人前后对比

1314元专区

推荐项目:切开双眼皮、假体隆鼻、自体脂肪单部位填充、水光巨补水三次

海南华美鼻综合真人前后效果对比

海南华鼻综合整形真人前后对比

众多热门项目有惊喜折扣,欢迎到院详细了解。

海南华美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是华美()医学美容集团2016年在在海南海口设立的精品旗舰店,华美医学美容集团选择落户海南的医学美容品牌,布局海南主要是看中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医疗旅游的发展潜力,希望带领国内医疗美容旅游的发展!

(本次活动较终解释权归海南华美医学美容医院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