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16日,沈阳名流情人节专场活动,无针水光520元,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导语春节刚过,又迎来了情人节,是不是很开心,又可以收礼物了。但是这个时候对于北方的小仙女们来说,想做到肤白貌美还是有些艰辛,因为冬季气候干燥,我们的肌肤水分加速蒸发,很容易出

春节刚过,又迎来了情人节,是不是很开心,又可以收礼物了。但是这个时候对于北方的小仙女们来说,想做到肤白貌美还是有些艰辛,因为冬季气候干燥,我们的肌肤水分加速蒸发,很容易出现各种干燥、爆皮、过敏、痘痘、暗沉等症状,因此这个时候更是不能忽略自己的肌肤哦,所以皮肤保湿、美白,应面面俱到,做一个精致的girl才可以在情人节稳操胜券啊!

沈阳名流214情人节浪漫专场活动

沈阳名流情人节专场活动,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活动时间:2月14日-16日

沈阳名流情人节攻略,214/520/1314专区,就是要你“好看”!

1、214元专区(二选一)

(舒敏)K8舒敏之星+面膜1篇

(美肤)韩国小气泡+玻尿酸导入+光动力美肤

2、520元专区(二选一)

(补水)无针水光+面膜1篇

(紧肤)无极射频全脸抗衰+面膜1篇

3、1314元专区(二选一)

(美白)IPL光子嫩肤+面膜1篇

(补水)+面膜1篇

沈阳名流何鸿智双眼皮真人美丽蜕变案例分享

沈阳名流何鸿智做双眼皮真人案例对比

沈阳名流美容医院有一支高品质整形美容设计团队,专业的整形美容设计师为您的美丽规划出完美的整形方案;一支专业的整形美容医师团队,丰富的临床经验,上万例的成功案例,使您的美丽美梦成真;一支细心的护理团队,周到热情的服务,让您蜕变的过程更温馨;先进的医疗整形设备为您的美丽提供更前沿、更安全的捷径。

沈阳名流明星医师团队

沈阳名流明星医师医生团队

(本次活动较终解释权归沈阳名流医疗美容医院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