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19年美颜新趋势,幼幼脸,初恋脸,御姐脸统统out现在流行仙女脸

导语  时代的不断变迁,从而推动着人们审美观念的不断变化、现在医美整形发展比较快,稍微不留神,可能就在美的道路上落后很多,2019年是新的一年,如果想整形的妹纸还在幼幼脸,初恋脸

  时代的不断变迁,从而推动着人们审美观念的不断变化、现在医美整形发展比较快,稍微不留神,可能就在美的道路上落后很多,2019年是新的一年,如果想整形的妹纸还在幼幼脸,初恋脸,御姐脸之间徘徊不前的话,那就OUT了,小编今天在这里为爱美的妹纸们解读一下2019年审美新趋势仙女脸,想要整形的MM们请认真看完这篇文章,这里将为你全面讲解打造仙女脸的要点。

2019年美颜新趋势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仙女脸?

  仙女脸顾名思义就是自带仙气,不食人间烟火般的空灵飘逸,仙女脸面部特征趋向于精致而自然 不同于棱角分明的御姐脸和高度饱和的少女脸

什么是仙女脸?

  我在这里总结出仙女脸的五个特征,让大家能够直观的感受到所谓的仙女脸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呢?

  1、肤色白皙、自然通透;

  2、典型柳叶眉,眉型细且长;

  3、面部适度饱和无凹陷;

  4、偏鹰沟鼻型、鼻尖挺翘;

  5、标准的上下唇比例 1:1.5。

仙女脸的五大特征

  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仙女脸的特征了,来看看上海华美给出打造仙女脸需要整形的项目方案

  1、肤色白皙、自然通透:通过/童颜针这些整形项目就可以实现;

  2、典型柳叶眉,眉型细且长:通过半纹眉 /玻尿酸填充眉弓这些整形项目就可以达到;

  3、面部适度饱和无凹陷:通过ARC脂肪填充就可以实现;

  4、偏鹰沟鼻型、鼻尖挺翘:通过小鼻综合鼻尖成形就能够拥有;

  5、上下唇比例 1:1.5:通过玻尿酸注射丰唇项目就能够达到;

如何打造仙女脸

  虽然世面上整形医院比较多,但是对于整形后的效果却是大不一样的,有实力的整形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生整出的效果不光自然,而且安全系数也是有保障的。

  上海华美推荐医生: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李健

  李健

  擅长项目:ARC脂肪面部填充、鼻综合、鼻尖整形等

  医生简介:

  李健毕业于医科大学六年制英语医学专业,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临床技艺。擅长各种高难度的整形美容手术,精细、可靠,保持更好的手术效果。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聂婕

  聂婕

  擅长项目:微整形、线雕提升、注射、玻尿酸丰唇、面部年轻化

  医生简介:

  聂婕,女,从医20余年,拥有17年注射美容临床资历,致力于面部年轻化、局部抗衰和五官微雕整形,被求美者亲切称为“聂娘娘”。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刘惠珍

  刘惠珍

  擅长项目:韩式半化妆术(雾状眉、根状眉、纹唇、美瞳线)、玻尿酸填充眉弓

  医生简介:

  刘惠珍曾花两年时间学习专业色彩学,因为纹绣在配色时,咖色多,易变红;黑色多,易变蓝。要解决这个问题,除了经验的积累,还要深谙色料原理。设计不好看的纹绣反而会减分。理想的纹绣不仅要根据年龄、脸型、气质、肤色,还要观察静态表情和动态表情的特点而定制。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