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的后遗症和维持时间,40年的时间证明假体隆胸是安全

导语大多数平胸的妹子们都渴望通过隆胸手术来修改自身的缺陷,但是大家都时间考虑的是,隆胸是否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也就是隆胸的后遗症都有哪些,安全系数达到多少,并且自己动了刀子做了隆胸手术,效果又能维持多久能,请大家仔细阅读文章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是科学有效并且安全的一项塑形手术,理论上可以维持终生,经过40年的时间证明它是安全的,不会带来自身性疾病或者终身免疫性疾病,不会增加乳腺癌的几率,还不会对孕妇产生什么不良的影响,也不影响胎儿的生长,可以终身携带,假体隆胸现在人群数量很大,一些是先天性的乳房发育不良,平胸,小乳症的健康女性,再一个就是哺乳后乳房松弛,还有一个就是双侧乳房不对称。假体隆胸手术示意图

不管是假体隆胸还是注射脂肪隆胸,它都可能带来一定的危害,假体隆胸理论上来讲它是不影响哺乳的,如果你没有孩子,你在哺乳前也可以做这个手术,但在一定程度上假体隆胸会产生一个叫包膜挛缩的疾病。当然假体隆胸的并发症还有比如出血,感染,包膜挛缩,乳房错位等这些情况。

什么叫包膜挛缩?

假体放入体内后会和机体组织发生一定程度的反应,在假体的表面形成一层纤维包囊,而这层包囊在正常情况下,柔软的,限定假体移动的一个膜,这个膜在大部分状态下都是正常的,但是它有一定几率发生增生,这个膜发生增生的时候会挤压这个假体,让假体出现变形和位移。

这个增生是通过一定方式可以预防和避免的,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假体有毛面的和光面的,就可以对它有很大的改善,还有一个就是现在可以双平面隆胸,有效的规避了包膜挛缩,拆过线以后要经过按摩,每天至少两次,每次5分钟,后也可以避免包膜挛缩。但永远不可能做到百分之分避免,如果有医生给你这么说,那一定是不负责任的,包膜挛缩是假体隆胸较严重的一个并发症,因此做假体隆胸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发生了包膜挛缩能不能接受后续的治疗,这个情况一定要和医生讲,进行一个充分的沟通。包膜挛缩示意图自体脂肪隆胸:脂肪注射隆胸的这种情况,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个长达20年或者30年以上的观察,因此对于一些有乳腺包块有炎症,或者有以前发生过炎症的患者,是避免选择游离支付移植注射,因为我们不确定这个是不是十分的安全,所以还是谨慎选择,当然对一些胸部健康的女性来说,其实脂肪注射还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因为手术时间非常短,恢复也比较快,从理论上来讲,只要脂肪从这处部位移植到另一处部位,但凡能成活,都会对乳房的形态有一个很好的改善,是大家乐于接受的,但是对一些乳腺疾病的患者,还是谨慎选择为妙。自体脂肪隆胸示意图

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能维持多久?

假体隆胸理论上来讲是一个的效果,比如说假体隆胸,放进去以后只要你不把假体取出来,比如说随着年龄的增大这些它本身的可能脂肪容量会减少,它的腺体的容量会减少,但是一般因为假体本身,它是不会被吸收或者缩小的,所以它的效果来说应该是比较持久的。

自体脂肪隆胸也是这样的,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有一些脂肪量容量的减少,但是主要是跟你本人的体质、有没有明显消瘦有一定关系。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