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型腿矫正手术价格有的高达5万,利用自体脂肪再移植的奇妙之处比磨骨要好得多

导语随着医疗整形的发展和人们逐渐完善的审美观,大家对身材的维持变得越来越苛刻,已经不屑于把不好看的腿遮盖在裙子低下了,O/X型腿是严重影响人形体曲线,而且会经常招到大家嘲笑,那么吸脂再移植是如何进腿型矫正手术的呢?矫正O/X型腿的手术价格是多少呢?

生活中98%的人腿型是有问题的,主要表现在两膝盖内侧凸起,小腿肚与膝盖之间陷入以及小腿肚肥大等常见问题,难看的腿型,严重的凹陷,让很多求美者认为是O型腿,所以寻求矫正的方法。

O/X型腿矫正价格:1.5-5万(根据患者自身情况和术士计算的价格区间)o型腿按照程度划分的图形

矫正腿型的手术方法: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从而改善ox型腿,以实现腿部的直顺有性,线条和谐流畅。

65度斜切无痕术:可减少针眼大小,加快针眼恢复速度,让针眼术后恢复不留痕迹

多维间脂肪填充术:使用注射针多点位不同层次进行填充,提高脂肪的成活率

脂肪细胞成活因子:形成良好的内环境,促进血管再生,诱导脂肪细胞分化。吸脂示意图

三维设计动静皆平整:初步面诊判断求美者腿型和严重程度,测量和评估矫正部位所需脂肪量,根据美学形体,雕塑黄金比例多维度设计适合求美者腿型,矫正方法。

柔性微创取脂针采用黄金钝头设计:弧形环吸饱满完整的脂肪颗粒,不会造成术后皮肤凹凸不平,对施术部位的损伤更低,有利于术后恢复。

VIP特护术后恢复:针对求美者施术部位进行巩固康复指导,保障术后矫正效果,避免术后感染和炎症,重塑大小内在轮廓线,同时延长身高,拉长腿部线。O型腿改善案例图

我做了O型腿的矫正效果不负我所望,多年的心病终于解决了,现在怎么穿都行,医生的经验还是比较丰富,值得信任。

自体脂肪移植矫正O/X型腿疼吗?

矫正O/X腿型是在麻醉状态下吸出脂肪并注射,过程中不会有疼痛感,术后的创口部位也只有轻微肿胀感,并无明显疼痛感。

O/X腿型矫正后会显得小腿长吗?

O/X腿型矫正后,小腿的形状会变直,在视觉上会拉长小腿比例,因而显得腿更长。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