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眼球凸出麻药过敏和凝血机制异常的人皆在其内

导语在我们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首先要了解的是我们到底适合做这个手术吧?先从自身了解,如果患有一些先天性的疾病或者后来患上某种疾病会不会成为双眼皮失败的因素?月经期和孕期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你知道吗?18岁以下和50岁以上的人都是建议做手术,总之双眼皮手术只能起到令眼部完美的效果,我们也不能对其抱有太大的幻想。

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和手术应该避开的尴尬时期,此外公布一个关于肿泡眼、重症肌无力患者、还有上睑下垂者的福音,那就是都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只是工序上比正常人繁琐一些,无伤大碍,较终的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

双眼皮7mm恢复一年后的照片:双眼皮7mm一年后照片

哪种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先天性的因素:

(1)瘢痕体质人群:切口会随着原始损伤范围扩大,而且持续性延长,并且会在愈合口形成肿块、结节、而且发硬发红,难以消退,影响美观和双眼皮预计成型后的样子。

后天因素:

1、眼部疾病:类似于白内障、沙眼、红光眼、青光眼等眼部疾病,都必须治疗完全后方可进行双眼皮手术,不然将会雪上加霜。

2、全身性疾病患者: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的人和糖尿病、肾病、肝病还有严重血液疾病的朋友们,都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伤口的恢复离不开各个器官的功劳,除非的痊愈。

3、麻药过敏者:重睑手术必须打麻药,不然术中难以忍受疼痛,而对麻药过敏的人不能进行麻药注射,如果没有及时告知医生的话,严重则为危及生命。

双眼皮修复案例图

4、眼球凸出者:由于长时间佩戴高度数眼睛或者先天性遗传因导致的眼球凸出,形成我们所谓的“金鱼眼”,进行重睑手术会使得眼球球愈加外突,反彰其丑,所以我们可以先矫正眼球的凸出,等矫正手术恢复好之后再做双眼皮也不迟。

5、期望过高者:对于拿着明星图找医生去做双眼皮的人数不胜数,一般也听不进去中肯的建议,比较任性妄为,现在大多数医生是不会接受这类求美者,怕日后生出祸端,难以自保啊,双眼皮手术更多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不可过分苛求,要试着建立成熟的审美观。过宽双眼皮改造案例

不能做双眼皮的几个时期:

一、月经期和凝血机制异常的朋友们

月经期手术出血较多,经期的时候血液中的纤维蛋白酶增加导致血的高纤溶活性,则血液和组织纤维的液化和排出量增大,凝血因子消耗的速度赶不上纤溶系统溶解的速度,因此血的凝固速度减慢并且出血量增加,继而伤口愈合速度下降,受到感染的几率非常大,严重可引起气道受压等继发问题,而且月经期间女性的免疫力会下降,不利于术后恢复。虽说手术会进行麻醉,但是月经期会增加疼痛的敏感性,而且术后要进行冰敷,难以忍受的的小伙伴就避开这个时间点。

二、怀孕期:双眼皮术中会对手术者进行麻醉,术后会吃一些抗生素药品来预防伤口的发炎,这些都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展,通常我们建议孕期不进行任何手术的。

三、哺乳期:女性一般这个时候自身的免疫力很低下,容易出现手术后感染或者是其他的现象了。这个时候还需要好好的保养自己的身体,理论上讲应该是生完孩子6个月后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决定是否进行手术。

四、18岁以下,50岁以上:未成年的时候眼睑还没有发育完全,所以无法判定眼皮的类型,而且这个时候如果一旦做了手术,后面双眼皮还是会发生变化,从而达不到预期。50岁以上的人群,皮肤相对来了弹性要弱一点,也很难达到理想状态。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