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害怕在韩国做颧骨下颌角轮廓整形手术,花了10万块整整12个月的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导语其实谈到轮廓整形手术大家还都是挺慌的,毕竟是一个大手术,然而很多人都会选择相信韩国的医生的技术,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这位妹子在韩国做的面部整形手术,项目包括、鼻子、眼睛、下颌角、颧骨、下巴,可以说是几乎能动的地方都动了,大家来看一看韩国的技术是否值得大家相信。

面诊经历:我当时在韩国cooki、一路美和dr朵还有Profile都去面诊过轮廓,我大致的说下它们三家医院的比较,首先三家医院都位于首尔江南区,而且距离都不远,因为韩国那个地方本来就小,然后整形医院差不多都在一坨,三家都是综合性的大医院,什么手术都能接,在韩国也名气不小,几乎每个医院给我的建议都是鼻子,眼睛,轮廓三件套。

但是我较后去的profile整形医院,主要因为他们家的院长主打的内窥镜不伤害血管的手术,是一点血都不出的那种,并且给我看了视频,而且那个院长在耳整形方面很厉害,也有很多自己的技术,总之给我回到问题的时候,很详细,让我很相信,加上同学也强推他们家,所以我就决定了是Profile,对了鼻子是我术后又去加做的,大家看日记不要把图片看混了,文字主要记录恢复日记,图片是我故事的顺序,仅供大家参考。

【术前】术前我的照片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眼,下巴是方的颧骨突出的很严重, 由于颧骨的突出也导致了我眼窝凹陷并且伴随深深的黑眼圈,这全都是上了年龄的人才有的问题,虽然之前我做了眼部整形手术但是还是看起来很没有精神,就像睡不醒的感觉,还有一点,我的两边眼睛不对称,真是气死我了。额头倒是很饱满,就是鼻子看起来是歪的,还有点驼峰鼻,怎么看都觉得不好看。

像我这种方形脸我已经在网上咨询过了,基本上每个医生都说要做轮廓手术,像下颌角和颧骨都要动的,我有很多同学都在韩国留学,所以她帮我介绍了一家医院。关于韩国医院名字都很绕口,我几乎都没有听过,我给我同学说的是,就给我找一个韩国本地人经常去做轮廓手术的医院,我没有去找那种在炒的很热的韩国医院,还是挺相信我同学的,毕竟在韩国待了那么久,希望我能经历这件事情之后摆脱自己给自己造成的那些阴影。术前我的面部状况术前照片:这是我生平做的个大型手术,因为我很害怕做完轮廓手术之后皮肤松弛,我特地问了医生这种问题怎么解决,医生给我说他用的内窥镜做手术,只是动两个很小的切口不用把所有的皮肤都分离开,而且从不伤及血管,不会出现术后感染,颧骨内推了之后就还会给往上提一点,所以可以避免颧骨内推导致的皮肤松弛,而且钛钉固定的地方不会形成空隙,也不会造成术后凹陷什么的,总之医生给我说了很多专业知识,也解答了我的很多疑惑,让我很放心,因为他不是说那种“你放心我们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他是给我解答他们如何避免这种问题的方法,而且我不懂的地方会给我播放视频让我仔细看,所以我真的很有安全感。

这是手术刚结束后我醒来时候拍的照片【术后1个月】术后一个多月基本才能消肿,哪些在网上说的两周,甚至还有人敢说一周的,简直是扯淡,大家千万不要信,头套我带的很难受,分分钟都想取下来,但是医生给我说,千万要忍,只有熬过了这个恢复期,就可以看到彩虹了,这边的缝合技术还是不错的,所以暂时不担心疤痕的问题。我一直都是油头满面,而且头套勒的很难受,现在还有点肿,一个多月了反正,估计是我体质问题?消肿比较慢吧 但比起刚开始肿成猪头的感觉,已经好太多了!

恢复了一个月了还需要带着绷带【术后2个月】到三月份了,我是1月做的手术,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天气也开始能暖和一点了,晒晒太阳真的让人感觉很温暖和幸福,而且听说天气越暖和新陈代谢就越快,这也有利于我的恢复,就是要注意发炎的问题,但是我的伤口已经愈合了,大概率上不会发炎,我现在出门都是带着 帽子的,还是遮遮掩掩的,当时做轮廓的时候顺带把皮肤也做了,现在就是皮肤恢复的很好,很嫩,就是脸还有一点肿。

我一直都吃的是流失,不想牙齿太用力,也不想给我的下颌压力过大,一般我都是用吸管的,对了建议大家多喝红豆薏米粥和南瓜粥,这些都可以去水肿,我现在可以洗脸了,但是不敢用力气太大,甚至有时候我也不洗了,已经练就了不在意他人眼光的厚脸皮了,其实我主要还是害怕把鼻子洗歪了。

吃饭只能用吸管【术后3个月】较近的天气阴晴不定,忽冷忽热,让我捉摸不透,穿多了感觉太热,穿少了有点冷,真的很令我烦恼。现在已经三个月过去了,我的下颌角V-line曲线已经形成了,鼻子眼睛我能说好完美吗,是不是特别自然呢?轮廓和医生设计的差不多,现在的颜值才符合我的年龄,开心~现在觉得做轮廓手术的人都是真汉子啊,术后太痛苦了好么,怎么看别人描述都好像很轻松,睡了一觉似的,这其实是大手术啊。因为还是第3个月的关系吧总感觉我的脸还是肿的,两颊有嘟嘟肉,让我想起了自己还未长开时候的样子 这段期间我真是按照医院的要求每天都在坚持运动,饭后都会跟着家人一起散步1-2个小时。

周末预约了去医院面诊院长说下颌角和下巴形成的线条V型能再明显一些的话,简直是Very good脸上局部有麻麻的感觉是因为面部的神经还没有完全恢复,大神经无碍,可是小神经的恢复也是需要时间的,叫我不要担心。说话的同时,明显能感觉到院长的成就感。自己想想也觉得很幸福呢,以前拍100张照片能出来一两张是V型脸,而现在无论怎么拍都是非常漂亮,特别是下巴的线条蜜汁满意幸福感爆棚啊偶尔会萌生点小后悔的冲动,如果早些知道会有如此大的变化,我应该要早点下定决心去做手术吧,想想之前的自己,感觉好像傻瓜一般啊!

我又去加做了一个鼻子【术后5个月】今天外面的空气格外的清新,我穿着我粉色的小裙裙带了一定白色的帽子准备去海边溜达溜达,为了记录自己这些天以来的变化,我很认真的拍照,导致我现在感觉照相技术简直是突飞猛进啊,能算上半个专业的摄影师了,嘻嘻,记得医生之前给我讲过,轮廓手术的恢复期是半年左右,至少都得6个月,这都是说的体质好的人,所以我也没指望我能六个月就好,只是看到现在比之前好了很多了,心里都乐开了花,我很喜欢下颌角和下巴连接的线条显的我超级瘦!

我自己倒是觉得鼻子的底子还行就差在鼻骨有点宽可能是因为做了鼻综合的原因整体鼻子比较高使得整个面部有了立体感。多出去走走心情舒畅有利于恢复,所以我打算下午去喝个咖啡,然后再去书店待上两个小时再回家,真是充实的一天呀。

大家看看我还有几分想从前【术后9个月】外面有些微凉小风搜搜的吹别是一般感受啊 可能是昨天下过雨的关系上班族也都换上了防风的衣服 今天是我手术后第9个月每天出门前我都会照5分钟的镜子再走 享受一下变化带给我的小开心 轮廓后的变化真的如当时面诊时院长说的一样 每天都会有小变化 没有任何疼的地方也没有不舒服感 只觉得每天都在变瘦 这难道不是每个女纸追求的么 护士告诉我要保持术后的效果平日的锻炼不能少 我为了达到较理想的效果 还设置一个计步器来计算每天的卡路里消耗量呢 术后效果好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当时选择了一家好医院 嘻嘻!毕生都没想到自己居然做了轮廓手术之后做了模特,靠脸吃饭了【术后12个月】术的部位自然到自己都怀疑人生 没有不适感口内的伤口好的很快 现在几乎咬不到缝合的部位 也有可能是我管理的比较好反正看不出来就对了 如果你想手术的话 建议大家可以早点做 因为可以臭美的年纪也是有限的 越年轻越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