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雅美年终客户答谢,激情跨年疯48小时,假体隆鼻只需1812元

导语2018即将过去,转眼马上又是新的一年,在这个年终岁尾,你的跨年狂欢去哪里?酒吧?商场,可是不管是在哪里你应该注重自己的美丽,想想自己这个冬季堆积的脂肪、想一想随着年龄的增长

2018即将过去,转眼马上又是新的一年,在这个年终岁尾,你的跨年狂欢去哪里?酒吧?商场,可是不管是在哪里你应该注重自己的美丽,想想自己这个冬季堆积的脂肪、想一想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皱纹,在想一想年轻的小姐妹们,所以新的一年不管什么都没有自己变美更重要的事情了。哈尔滨雅美跨年疯抢48小时

你还在等什么,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改变,今天,来看哈尔滨雅美的跨年狂欢攻略,哈尔滨雅美整形跨年鉅惠时间12月30日-12月31日,接下来就为你呈现48小时的疯抢攻略:

一、跨年鉅惠激情48小时,充值回馈不限量:

新年做新人,美丽储值翻倍送,充3000送3000再送3000,充值10000元送10000元,充值一次,美丽三年。

二、百余款项目价、超低名额不限量:

深层补水价312元,假体隆鼻价1812元,3D无痕双眼皮价611元

玻尿酸价912元,艺术纹绣价712元,价812元

三、新年红包大派送,奢华大礼拿不停:

新年发、发、发,来雅美,是你新的一年财源广进的开始,跨年红包上门就送,万元现金拿到手软。哈尔滨雅美新年红包大派送

四、钻石精品不限量:

12月30日---31日,活动期间消费满5000元,可参与钻石奖一次,赢得奢华钻石,不仅赢得梦想与美丽,更闪耀出感性与睿智的光芒。

五、品牌玻尿酸不限量:

消费满一万元,赠送品牌玻尿酸一支,新的一年,告别岁月痕迹,告别不美的人生,用崭新的容颜迎接全新的人生,这个跨年雅美帮你填补缺憾,抚平皱纹。

六、惊喜豪礼不限量:

到院参与跨年趣味游戏,赢精品豪礼。

七、跨年集赞有礼,新年礼包送不停:哈尔滨雅美跨年集赞有礼

看到这么多优惠难道你没有心动吗?虽然近一年你还没有实现美丽,不要紧,就在元旦来雅美跨年都让你实现,在2018较后的时间里,希望你也可以为自己活一次,好好爱自己一回,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的精彩美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