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受邀参加“美博会”会场火爆,还有超多礼品抽奖等你来领!

导语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受邀参加“第三届三亚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助力大健康美容事业发展,让更多爱美者,发现自己的美丽,快乐蝶变,幸福新生!这是一场全国专业级

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受邀参加“第三届三亚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助力大健康美容事业发展,让更多爱美者,发现自己的美丽,快乐蝶变,幸福新生!

这是一场全国专业级的美容行业盛会“美博会”,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会场人气火爆!

第三届三亚大健康与美容产业博览会

美博会介绍

创新构建”轻+大健康+美业“的全产业链。展会将结合海南本地“医、疗、养、美、健”等,养生 等健康及时尚美容资源,汇聚全国高端、专业、品质双产业资源,构建”轻+大健康+美业”的全产业链,倡导绿色、健康、时尚、美丽的海岛轻生活理念,实现文化传播、产品展览、定制采购无缝对接,为各类展商及买家提供附加“轻+大健康+美业 概念的一体化贸易体验。

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展区,人流量火爆,更有超多礼品福利等你来领!

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27周年庆,感恩盛典,参观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美博会展区,免费抽取大转盘一次!

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大转盘活动

大转盘礼品

单部位除皱1次、脱毛5次、美白补水1次、无针水光1次、半纹绣、润颜活肤水光1次、白瓷娃娃1次、面膜1盒(上门或参观活动展区,都可以免费转取大转盘一次)

庆祝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27周年庆,美博会现在售卖超值项目特惠卡

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27周年庆迎新美肤卡

迎新美肤卡:99元

深层美白补水1次、VISIA7专业皮肤检测1次、月光真空脱毛5次(唇毛腋毛二选一)、玻尿酸补水导入1次、韩国深层清洁小气泡1次(本劵附赠1000元无门槛眼、鼻项目代金券,超值优惠,仅限美博会现场售卖)

美博会活动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9日

活动地址:三亚湾红树林会展中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