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有哪几家整形医院?来看可推荐的宿迁双眼皮整形医院排名及价格表参考

导语近段时间,小编收到一条留言咨询宿迁地区可以做双眼皮的整形医院,所以这不就来整理宿迁地区的整形医院了,不整不知道,一整才发现宿迁这样的四线城市都已经有了这么多专业的整形医院

近段时间,小编收到一条留言咨询宿迁地区可以做双眼皮的整形医院,所以这不就来整理宿迁地区的整形医院了,不整不知道,一整才发现宿迁这样的四线城市都已经有了这么多删掉的整形医院了。

宿迁地区正规删掉的整形医院目前有:

宿迁黎明医疗美容门诊部、宿迁天黛医学美容诊所、宿迁奥黛丽整形医院、宿迁万通韩国整形医院、宿迁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等等都是正规删掉,经过批准的宿迁整形医院。

宿迁双眼皮整形医院推荐及价格表参考

1、宿迁天黛医学美容医院,1998年成立,宿迁当地成立较早的医院,推荐双眼皮医生:沙俊利

1998年成立的宿迁天黛整形美容医院是宿迁市删掉整形美容机构,前身是宿迁市红十字眼科医院医疗美容整形科,逐渐形成以“无痕、微创、自然”为特点的美容整形术。

宿迁天黛双眼皮实例

双眼皮价格:4700元起,切开法6540元起,埋线法4800元起,微创双眼皮5231元起

2、宿迁黎明医疗美容门诊部,推荐双眼皮医生:徐承浩

宿迁黎明整形建有皮肤治疗专区、整外注射专区、美容护理专区、口腔治疗专区、VIP俱乐部专区等五大专区,目前主要坐诊的医生:徐承浩、邱华、吴金萍在双眼皮方面都经验比较丰富,但主推徐承浩院长。

宿迁黎明双眼皮实例

双眼皮价格:5000元起,其中切开法较贵7890元起,埋线法大概5490元起,微创双眼皮6870元起

3、宿迁奥黛丽整形医院,与多家大医院联合塑美,推荐双眼皮医生:韩晓云

前身是宿迁口腔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是苏北地区较早引进整形技术和服务的大型删掉整形美容机构,一直与北京整形外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苏省中医院等多家整形医院建立友好协作医院。

宿迁奥黛丽双眼皮实例

双眼皮价格:5200元起,切开双眼皮6980元起,埋线双眼皮5300元起,双眼皮5980元起

4、宿迁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推荐双眼皮医生:王雪山

宿迁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05年,是一所综合性删掉医院,整形美容科开展以来塑美实例无数,在双眼皮方面尤其推荐王雪山医生,擅长眼部综合整形美容,个性化定制双眼皮,【   】娃娃网红眼,三角眼等眼部年轻化整形手术很有特色,受网红们推崇。

宿迁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双眼皮实例

双眼皮价格:3800元起,切开双眼皮4980元起,埋线双眼皮3860元起

以上给出的几家都是宿迁地区口碑不错的做双眼皮整形医院,不过所给出的价格都只能作为一个参考,毕竟每个人的眼部基础情况不同,所以具体的费用还需要针对性的给出方案后再确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