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祛黄褐斑?昆明华美美莱李大铁分享面部祛斑用激光皮秒效果更好

导语黄褐斑的治疗,一直是大众关心的话题,其发病率高,危害大,影响人群较广,多少年来,黄褐斑治疗长路漫漫,但是在昆明华美美莱却可以实现美肤梦,一起来看看吧!昆明华美美莱整形2018黄

黄褐斑的治疗,一直是大众关心的话题,其发病率高,危害大,影响人群较广,多少年来,黄褐斑治疗长路漫漫,但是在昆明华美美莱却可以实现美肤梦,一起来看看吧!

昆明华美美莱整形2018黄褐斑论坛会

云南华美美莱是一家美容连锁品牌,33家分院,汇聚了美、德、日、韩多国百余位医师,从2001年开始创美,有着众多美丽成果,现已成为云南地区规模较大、颇具影响力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在西南美容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同时华美美莱大铁祛斑也是以“色斑”注册的专科品牌。多年来造福于云南高原色斑人群。

黄褐斑<span style=

2017黄褐斑高峰论坛汇聚昆明,国内外色斑专科医师汇聚一堂,创新交锋,书写黄褐斑治疗的新篇章。2018继续高举学术交流大旗,特邀国内美肤美容医生共同深度交流。现征集100名“体验官”共享黄褐斑成果产品的登场。

昆明华美美莱整形美肤院长:李大铁

李大铁为主导的强大专业祛斑团队,亲自教导、培育皮肤科10余名医生,全面提高了皮肤科综合能力及学术水平,使其成为云南省、西南地区医学美肤重点学科。

昆明华美美莱整形美肤院长李大铁

随着云南华美美莱皮肤科院长——李大铁个人微博、微信号的开通,两年来为近3万人提供了专业的祛斑服务。解决线上近600例皮肤色斑问诊问题。同时也受到了求美者的好评。每提及李大铁时,都表示他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祛斑界,更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医者。

擅长祛斑的昆明华美美莱李大铁美肤院长使用激光皮秒

皮秒激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通过发射波长,可以针对脸部特定的斑点,使其吸收能量产生光热效应,粉碎成更小的碎片。

皮秒激光仪器

美肤的整个过程中没有损害皮肤细胞,并且人体的免疫系统会删除这些破碎的色素颗粒将其排除体外,但皮秒祛斑治疗,应该一年不要超过2次。

想要从根本上解决黄褐斑问题,真正做到“不要遮掩,没斑才年轻”,首先要从选择一家不错的整形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医生开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