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脸想做吸脂瘦脸面诊昆明华美美莱医生后推荐我注射瘦脸针

导语每次做完面部减肥操就对着镜子看自己这张大饼脸有没有瘦下来,坚持了大半年还是没什么效果。自从听说医美整形吸脂瘦脸的效果不错就到我们当地有名气的昆明华美美莱咨询吸脂瘦脸,没想

每次做完面部减肥操就对着镜子看自己这张大饼脸有没有瘦下来,坚持了大半年还是没什么效果。自从听说医美整形吸脂瘦脸的效果不错就到我们当地有名气的昆明华美美莱咨询吸脂瘦脸,没想到面诊宋萍医生后她说我的大饼脸选择注射瘦脸针效果更好。那么瘦脸针和吸脂瘦脸哪个更好?怎么选呢?一起听听昆明华美美莱微整形医生宋萍怎么说。

昆明华美美莱整形宋萍

宋萍是云南华美美莱微整形院长,30多年的无创美容经验受到业界和广大求美者的赞誉,荣获全国“白天鹅院长奖”等各种殊荣。2011全国医学美容注射医生评选中,宋萍院长通过医师协会从容貌美学设计造诣、注射实操娴熟手法、与顾客心理交流等方面的严格审核,在200名全国注射医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仅5位获此殊荣的“微整形医师”之一。

脂肪型大脸和咬肌肥大型大脸示意图

宋萍院长讲想知道瘦脸针和吸脂瘦脸哪个更好就要先分析你是哪种类型的大脸,教大家一个辨别方法,当用力咬紧牙关时用你的手摸靠近下颌角的地方,感觉到鼓鼓的、硬硬的就属于咬肌脸,如果用手捏住颊部皮肤,咬紧牙关后感觉肌肉没有变紧张便可以确定是皮下脂肪增加的结果,属于脂肪堆积型肉脸。

一、针对咬肌肥大造成的宽脸、脸大选择瘦脸针效果好

瘦脸针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得原本肥厚的肌肉缩小,达到瘦脸的功效。一般在注射瘦脸针后2到3天肌肉开始松弛,15天左右瘦脸的效果比较明显。瘦脸的效果维持时间在6-9个月左右,具有方便快捷、无痛见效快的优势。

瘦脸针和瘦脸针示意图

注射瘦脸针会有副作用吗?

医生讲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注射瘦脸针,瘦脸产品质量有保障,医生注射技术好,严格控制好瘦脸针注射的数量、点位、层次等,基本上是不会有什么副作用问题出现的。

二、面部脂肪堆积型脸大选择面部吸脂瘦脸效果更好

面部吸脂瘦脸是运用进口精密器械定点、定位、定量吸出面部过厚脂肪,要求医生手术方法轻柔、精细,所以吸出的脂肪无血迹、创伤小、恢复,有利于皮肤的回缩、收紧,达到长久的瘦脸效果。

昆明华美美莱吸脂瘦脸效果对比图

昆明华美美莱瘦脸价格表

瘦脸针:1600元起

兰州瘦脸针:700元起

吸脂瘦脸:2200元起

听了昆明华美美莱医生的介绍,现在才知道瘦脸不仅要选择正规医院和医生,还有选对瘦脸方法。对于国字脸、大饼脸等不同情况的脸型有着相应的瘦脸方法,想要拥有精致小脸就到昆明华美美莱让医生为你制定瘦脸方案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