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预约:中国台湾线雕医生吕睿紘博士12月1日亲诊太原华美整形

导语皮肤出现皱纹、下垂、衰老的妹子们福利来了,中国台湾线雕医生吕睿紘博士于12月1日亲诊太原华美啦!限时预约进行中,那么吕睿紘注射效果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真人案例效果吧!

好消息:皮肤出现皱纹、下垂、衰老的妹子们福利来了,中国台湾线雕医生吕睿紘博士于12月1日亲诊太原华美啦!限时预约进行中,那么吕睿紘注射效果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真人案例效果吧!

【坐诊时间:12月1日】

太原华美整形特邀注射美容医生吕睿紘

太原华美整形特邀注射美容医生吕睿紘简介:

吕睿紘,医学,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多年,多次受邀参加及国内整形美容学术研讨会,并担任演讲嘉宾。毕业于中国台湾国防大学医学院,是注射美容与线雕抗衰老的医生,曾先后在台北振兴医院(蒋介石宋美龄创办)及台北三军总医院(相当於北京301医院)任职。在整形美容的临床积累的丰富的技术经验,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的微整形理念不仅仅是让求美者外在变漂亮,而是由内而外的真正健康与美丽!

太原华美整形特邀医生吕睿紘部分荣誉证书

【擅长项目】

面部年轻化:4D蛋白埋线全脸提拉、6S微拉提除皱抗衰、中面部提升、V脸线条重塑、花漾新龄、颈部提升等。

抗衰老美容:注射抗衰老、鼻根纹、鱼尾纹、鼻唇沟、唇纹、口周纹、耳前纵纹、颈横纹、双下巴去除、皮肤松弛拉皮手术、新嫩肤除皱等。

微整形美容:注射隆鼻、微创注射瘦脸、丰下巴、丰苹果肌、鼻唇沟凹陷、鼻基底增高、微笑唇等。

吕睿紘怎么样?看5大专项 技术效果图:

1、正版宝岛双心脸

太原华美整形特邀医生吕睿紘双心脸案例图

2、Misko韩式4D隆鼻

吕睿紘博士韩式4D隆鼻案例效果图

3、Youth无痕祛眼袋

太原华美整形吕睿紘无痕祛眼袋前后效果对比图

4、V-line蛋白线面部提拉

太原华美整形医生吕睿紘面部埋线提升案例图

5、微创面部注射年轻化效果

吕睿紘微创面部注射年轻化效果图

看了以上吕睿紘的部分案例效果图大家有没有心动,让你重返18岁,就是这么简单,12月1日在太原华美整形等你来变美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