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昆明璀璨人生罗伟院长做双眼皮术价格及7mm一年后的恢复效果

导语朋友们都说昆明璀璨人生整形美容,罗伟院长做双眼皮手术造诣颇深,能够开启无数少女崭新的高颜值生活。那么,一般割双眼皮价格是多少?今天小编分享璀璨人生双眼皮7mm一年后的前后效果图及价格表

朋友们都说昆明璀璨人生医疗美容,罗伟院长做双眼皮能够使无数少女恢复水灵灵的大眼睛,开启崭新的高颜值生活。那么,一般割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璀璨人生双眼皮7mm一年后的前后效果图及价格表,供大家参考!

昆明璀璨人生医疗整形医院

罗伟院长,毕业于昆明医科大临床医学专业,整形外科主治医师,曾先后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等的公立医院工作20余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在五官精细化手术中,尤其在割双眼皮手术方面造诣颇深,善于根据五官及面部比例,构建五眼法则,使两眼间距缩短,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全切双眼皮7mm手术一年后的效果对比图

全切双眼皮7mm手术一年后的效果对比图

大家觉得璀璨人生罗伟院长割双眼皮的效果怎么样?

公布昆明璀璨人生整形价格表

韩式微创双眼皮:1098元—6500元

韩式全切双眼皮+内眼角:4680元—14800元

韩式全切双眼皮:2580元—7980元

芭比翘睫眼综合:4280元—12800元

原生态明星眼综合:12800元—42800元

自体面部脂肪填充:16800元—29800元

V脸逆龄线雕提升术:4380元—14800元

昆明璀璨人生医疗地址位于昆明市五华区宝善街219号,罗伟院长割双眼皮技术,精益求精,深受业界同行和求美者的瞩目,赢得了无数爱美人士的青睐!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