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美尔幸福面部年轻化线性美学沙龙活动进行中!郑乃诚陈柏森坐诊

导语​好消息!北京伊美尔幸福面部年轻化线性美学沙龙活动进行中!还有名医郑乃诚陈柏森医生坐诊。

好消息!北京伊美尔幸福面部年轻化线性美学沙龙活动进行中!还有名医郑乃诚陈柏森医生坐诊。此次活动活动举办方:伊美尔幸福医疗美容医院和悦升线厂家。

特邀医生郑乃诚,童颜抗衰·独创童颜点阵注射法创始人,擅长领域:童颜抗衰、面部线雕、面部综合年轻化等。他被称之为“童颜抗衰教父”,在医学美容界耕耘已久,口碑载道,是国内众多一线明星艺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领导及其家属的指定操作医生,更是通过了美国医师考试,在美容整形方面颇有建树。

医生郑乃诚

面部年轻化·抗衰分享

郑乃诚提出童颜抗衰原理,类同于医疗中的免疫疗法。表示:所谓的童颜、年轻化是让你看起来比同龄人要年轻10几岁,而不是浮夸的逆生长。在治疗中我始终追求的是你的年龄、气质和你的格局要相配。市面上的埋线大多以大线为主流,主要是通过机械的力量(摩擦力、倒刺的抓力等)达到将软组织提升和改善的效果,再通过细线做小部位微调。

郑乃诚宣讲照

童颜抗衰主要是通过两方面。一方面是神经生理作用。入针时的方向、层次足够精准的话是可以刺激你自身的神经末梢,从而达到提升的即刻效果。另一方面,细线刺激胶原蛋白的生长。(:童颜抗衰改善面部轮廓的同时,也可以改善苹果肌的位置。)

爱美者与郑乃诚合影

爱美者与郑乃诚合影

特邀嘉宾陈柏森,从事皮肤微整形医学多年,曾任台北星和医美集团副总院长,并为多位中国台湾明星艺人指定医师。现任北京伊美尔幸福医院特聘,在皮肤抗衰等方面有着独特的技术和见解。

幸福面部年轻化·线性美学沙龙专场

幸福面部年轻化·线性美学沙龙专场

一张图读懂线雕效果

项目:Miss隆鼻

治疗时间:20min

施术医师:中国台湾线性美学医生·陈柏森

Miss隆鼻案例

爱美者分享

大概在1年半之前接受过一次线雕隆鼻,所以这次Miss隆鼻是我第二次治疗。虽然还是会有一定的疼痛度,但相比手术来说它的舒适度也是在可接受范围之内,所以怕疼的朋友不用太过担心。整个过程还是比较舒适的,当然这跟我们陈柏森的手法有很大关系。大家都知道打麻药时,针头刺破表皮的时候会有刺痛感,但在治疗过程中那种感觉比我预想的要舒缓很多。术后的效果我也非常满意(如右图所示)鼻尖上翘,整个鼻背抬高,更加立体,侧颜看起来效果更好。

爱美者分享照

现在已经2个月了,并没有觉得不舒适感。相比次做线雕隆鼻时的有顶鼻尖的感觉来说,这次除了术后前两天有稍微的肿胀,其他并没有不舒适,所以再次感谢我的男神陈柏森,技术很棒!

陈柏森宣讲照

陈柏森讲解:术中的舒适感直接影响术后恢复感。

麻醉:从鼻尖处注射麻药

施术手法:从鼻尖处放入线材,支撑鼻背+玻尿酸(注射玻尿酸是为了让山根部位看起来更加自然)。其次并帮她调整了眉弓部位(眉弓过于扁平,鼻根就不适合做太高,反之)。

以上就是北京伊美尔幸福面部年轻化线性美学沙龙活动概况,在这里预祝爱美的你在这美丽的日子遇见更美的你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