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艺星尝试酷塑冷冻减脂后 我的小肚腩真的“躺瘦”不见了

导语运动减肥可能反弹,还没有办法按照自己的想法想瘦哪瘦哪,往往先瘦下来的就是胸,像肚子、大腿、手臂一类的地方一点也不好减!吃药什么的就更不靠谱了。但是通过手术,抽脂减肥,又觉得太受罪,你应该像妮妮一样尝试下——酷塑冷冻减脂!

现在这年头,胖也是一种罪过。大家都觉得瘦了好看,瘦了健康。所以,经常会有妹子喊着“我又胖了X斤,我要减肥!”但是,运动减肥可能反弹,还没有办法按照自己的想法想瘦哪瘦哪,往往先瘦下来的就是胸,像肚子、大腿、手臂一类的地方一点也不好减!吃药什么的就更不靠谱了。但是通过手术,抽脂减肥,又觉得太受罪,你应该像妮妮一样尝试下——酷塑冷冻减脂!

成都艺星酷塑冷冻减脂技术

酷塑冷冻减脂,一种无痛非手术非侵入、躺着就能瘦的革命性冷冻减脂新技术。该技术利用持续监控的低温使脂肪细胞自然凋亡,并随身体自然代谢排出,只要是捏起来的脂肪都能瘦,,没有恢复期,全程只需舒服地躺着就瘦了!

酷塑冷冻减脂原理示意图

妮妮,身高172体重不足100斤,可以说是很瘦了,但是有可能是长时间的坐着工作,导致这位追求完美的小姐姐有了小肚腩。节食、跑步,甚至减肥药,妮妮都尝试过,但是不但没见效,还让她搞坏了自己的胃。成都艺星酷塑冷冻减脂全过程

经过小艺家的酷塑冷冻减脂,一个小时减脂22.4%,妮妮躺着就把小肚腩瘦掉了,腰腹部线条较之前也更紧致了,她对效果非常满意!

成都酷塑冷冻减脂前后对比

现在流行的收腰裙,紧身衣,比基尼之类的能大秀身材的衣服,相穿就穿,再也不用头疼漏出难看的小肚子怎么办了!

成都酷塑冷冻减脂术后效果

像妮妮这样明明四肢都瘦到露骨了,但一穿紧身衣服,小肚子还是会鼓出来的小仙女就应该来试试!还有或者嫌弃自己手臂、背部、大腿内外侧脂肪多,有男性女乳症的都可以来试试,轻松无痛帮你解决局部肥胖烦恼!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