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18日微整形医生曾禹杰亲临郑州金尔丽整形现场为您做面部设计

导语对比起那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的遗憾,似乎娱乐圈的许多明星都能保持 冻龄. ,岁月这把“杀猪刀”似乎在他们这儿不灵了!其实明星也是人,只不过他们更懂得用医美的方式让自己保持美

对比起那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的遗憾,似乎娱乐圈的许多明星都能保持 冻龄 ,岁月这把“杀猪刀”似乎在他们这儿不灵了!其实明星也是人,只不过他们更懂得用医美的方式让自己保持美保持年轻态。做整形当然挑选医生较重要,郑州金尔丽这两天迎来一位面部微整形大咖——曾禹杰……

面部设计医生曾禹杰亲诊郑州金尔丽

曾禹杰院长在微整形领域有着极高的建树,追求的真实自然的术后效果,始终秉承着“针头胜过柳叶刀”的理念,让整形向着自然无痕的方向发展。从业以来,长期致力于面部抗衰的美学设计研究,将医学与美学结合,以设计微整形闻名——明星御用面部设计大师。

特长:1. 抗老回春项目制定;2. 量身订制回春设计方案。

微整形面部设计医生曾禹杰

面部设计真的这么重要吗?

我们举个例子来说:医生给你做了一个双眼皮手术非常成功,但是你却喜欢那种欧式的大双,而医生觉得你做小双比较好看。术前的设计没有达成一致,导致较终你不满意,医生也会非常的闹心。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所在,也说明了术前的医生设计在整形中占有主导的地位,它能够直接影响整形后效果的好坏。

在整形的过程中爱美的你只有解决面部轮廓的整体设计问题,那么后续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如果只是一味的追求医疗的技术,而忽略了术前的设计,那么就有点舍本逐末了。当然医生的医疗技术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做整形一定要遵循它的原则。

金尔丽整形的顾客案例展示

郑州金尔丽眼鼻整形案例

郑州金尔丽五官整形案例

曾禹杰院长谈开运整形

现在很多人做整形是为了追求完美、提高形象、增加自信,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是为了开运。在我国面相学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文化,古语中“天庭饱满,地额方圆”,就是要求额头饱满,下巴圆润。人的面向中鼻子主的是富贵,鼻梁塌陷不好聚财,鼻翼宽不好敛财,这就是对于面向的鼻梁的要求就非常高了,鼻翼饱满鼻头有肉这样的人,官运财运才会好,而女人有这样的富贵相就很旺夫。

所以说术前的面部设计真的相当重要,郑州的爱美妹子们,如果你有变美的想法已经很久了,却不知道自己应该做哪些项目来改善,那么久抓紧这三天时间来金尔丽找曾禹杰院长吧!机会难得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