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华美美莱割双眼皮哪个医生好?夏国兴李韬杨继红余龙案例图PK

导语作为云南省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汇集了国内众多优惠整形医生资源,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全方位多个科室,为爱美人士提供专业、私密、一对一的美丽提升!但是近段时间很多爱美者问:云南昆明割双眼皮哪家整形医院好?昆明华美美莱双眼皮医生哪个好?今天就将昆明华美美莱人气高的眼部整形医生双眼皮案例做个对比,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爱美人士!

作为云南省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汇集了国内众多优惠整形医生资源,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全方位多个科室,为爱美人士提供专业、私密、一对一的美丽提升!但是近段时间很多爱美者问:云南昆明割双眼皮哪家整形医院好?昆明华美美莱双眼皮医生哪个好?今天就将昆明华美美莱人气高的眼部整形医生双眼皮案例做个对比,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爱美人士!

【夏国兴】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夏国兴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不知昆明华美美莱夏国兴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看过真人案例对比便知:

昆明华美美莱夏国兴双眼皮整形真人案例

李韬】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科副主任、眼部专技医生;

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科副主任李韬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面部轮廓、脂肪填充;

云南昆明华美美莱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这里有李韬双眼皮真人案例效果对比图:

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李韬双眼皮真人案例

杨继红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科副主任、眼部专技医生,实力美眼巨匠

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整形科副主任杨继红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

这里有昆明华美美莱杨继红双眼皮真人案例效果对比图:

昆明华美美莱杨继红双眼皮真人案例效果对比图

余龙】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科副主任

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整形科副主任余龙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不知昆明华美美莱余龙双眼皮整形效果好吗?有真人案例吗?

昆明华美美莱余龙双眼皮整形案例

【洪晓娅】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科副主任、鼻部整形专技医生、浙江大学整形外科硕士

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洪晓娅医生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面部轮廓、脂肪填充

这里有昆明华美美莱洪晓娅双眼皮真人案例效果前后对比图:

昆明华美美莱洪晓娅双眼皮真人案例

看了以上针对云南昆明华美美莱眼部整形医生介绍与案例对比后,您心里有一定了解了吗?昆明华美美莱的整形医生都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因此每个医生的手术风格也不尽相同,所以爱美的你想要割双眼皮可以到医院让医生面诊后结合自身情况与参考建议而定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