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亚携手射极峰开启美鼻新纪元

导语​11月8日,北京苏亚医美隆重举办了,“美国射极峰进口美学纯膨体”,大中华“北区”指定机构授牌仪式。

11月8日,北京苏亚医美隆重举办了,“美国射极峰进口美学纯膨体”,大中华“北区”指定机构授牌仪式。

美国射极峰授牌仪式

美国射极峰成功入驻苏亚医美,指定其为临床指定医疗美容机构。北京苏亚医疗美容医院章申波院长,美国射极峰华北区域经理张龙飞先生,共同完成授牌仪式。

授牌合照

苏亚医美整形外科技术院长柳成,苏亚医美手术中心医生陈小伟,被授予“美国射极峰纯膨体指定临床手术医生”称号。

北京苏亚柳成等医生

品质创美,美丽无忧

射极峰是美国射极峰公司旗下的一款纯美国进口的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植入材料,是一款通过美国FDA、欧洲CE、SFDA认证的高科技医用产品,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允许在销售的许可证。射极峰应用超过750万例,至今无“人体排异反应“的临床报告,是整形美容行业公认的鼻修复手术、综合鼻整形手术材料,其进入六年内,已得到了国内医疗整形业界及求美者们的广泛认可。

射极峰是进口纯膨体材料

射极峰不含任何粘合剂,是一种多孔固体高分子生物材料,有稳定的理化性质,极佳的生物相容性,它有许多微孔,允许人体自体组织细胞长入并建立血液循环,与自体组织切实"融"为一体,故手感柔软而富有弹性,与自体组织几乎无差别。材料有微孔不会出现材料与组织局部凹陷形态变形的现象

小于5%的收缩率

美国射极峰膨体材料收缩率控制在5%以下,材料的收缩率直接影响术后形态效果,收缩率越小使形态效果越好,维持完美效果的时间越长。因此射极峰的形态效果立体、高挺,维持时间长久。

微孔结构20-40μm

美国射极峰公司膨体材料20-40μm的结构间隙使人体组织以螺旋式快速生长,较大避免纤维包膜的形成,不活动,不反光,摸上去就像人体自身的软骨,给人“看着真”、“摸着真”、“感觉真”的三真效果,为您塑造出立体完美的鼻形。

美国射极峰产品

北京苏亚自2009年开业至今,汇聚了整形业界的医生团队,9年来打造了数万成功案例,在业内树立下良好口碑。此次北京苏亚与射极峰强强联手,更标志着双方将整形和材料的结合又一次推向高峰,射极峰将成为北京苏亚的品质助力和实力保障之一。

美国射极峰授牌仪式医生合照

璀璨SUYA 美力苏醒,星耀9周年,SUYA明星定制美鼻,好的材料+医生以及个性化综合设计 ,塑造适合你的美鼻,还有9周年专属特惠,多重福利倾情回馈等着您。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