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俪侬做自体肋软骨隆鼻效果好不好?贵不贵?近期有优惠吗?

导语不论男生女生,想要立体精致的五官,鼻子可是关键。可是我们人普遍就是鼻子长得不够高挺,所以仅今年做隆鼻手术的人越老越多。听说郑州俪侬整形的肋软骨隆鼻项目很受欢迎,我们一

不论男生女生,想要立体精致的五官,鼻子可是关键。可是我们人普遍就是鼻子长得不够高挺,所以仅今年做隆鼻手术的人越老越多。听说郑州俪侬整形的肋软骨隆鼻项目很受欢迎,我们一起看看医院是怎么做的吧!

为什么选择自体肋软骨隆鼻?

肋软骨材料隆鼻

1、肋软骨组织量充沛:可以用于同时要求鼻背抬高、鼻尖、鼻小柱延长等。

2、肋软骨可塑性强:除了具备硬度,而且非常柔韧,可以随意雕刻出理想的形状、长度、厚度及弧度,术后手感自然。

3、肋软骨适用广:既可以做成漂亮的鼻梁和鼻尖,也可以用于延长鼻子,可制成鼻小柱支撑杆、鼻翼软骨和鼻部凹陷填充膜片等。

4、肋软骨为活性材料:容易成活,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人体吸收率低,不会顶透皮肤,与鼻部相容性好。

隆鼻用的肋软骨来自哪里?

隆鼻用到的肋软骨位置

肋软骨一般取自第6、第7、或第8根肋骨上的一小段,综合手术所取的肋软骨,只是很小的一块,且创口不会超过3cm,术后不会有太大的创伤。另外,肋软骨供应足量且支持力强,是鼻综合手术较好的材料。

俪侬做肋软骨隆鼻手术的操作流程

郑州俪侬自体肋软骨隆鼻流程

1、根据鼻部整形手术所需的肋软骨来确定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2、去肋部软骨并进行雕刻备用

3、将雕刻好的软骨轻轻植入鼻部,并进行固定

在俪侬整形取肋软骨会留下多大的疤?

郑州俪侬做肋软骨隆鼻会留疤吗

取肋软骨的切口一般仅在2厘米长左右,切口采取美容缝合,切口早期会发红。随着时间推移,伤口疤痕还会慢慢变淡,较后恢复成一条不明显的细线,几乎看不出。

俪侬做肋软骨隆鼻价格是多少呢?

小编给大家一个参考价格:5800元起

因为每个人的鼻部情况是不同的,有些人可能不适合肋软骨隆鼻,手术方案都是需要在整形医生面诊之后才能确定,包括选择整形医生的不同都会影响到手术的较终价格。

近期俪侬整形的优惠活动方案暂时还没有发布,不够各位小主可以多多关注医院哦!元旦和圣诞节会有优惠!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