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丽合医疗美容双11福利来袭,全院项目8.8折,定金110元 = 1100元,热销项目11元

导语一起变,一起美,沈阳丽合医疗美容双11特别献礼,解锁七重高能福利!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1日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来了,小仙女们的购物车还好吗?剁手攻略做的如何?10月的花呗都还清了吗?年年这个时候有木有告诉自己要节制,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吖,SO,为了让小仙女们节后不吃土,依然美若天仙,沈阳丽合医疗美容从10月初开始就咨询了后台粉丝强烈的美丽心声整理出一份较全面的省钱清单,无论你是要做【换季医学护肤】还是【精致微调塑形】或者【美丽的大转变】都能从这份清单找到你较美和较省的方式!

沈阳丽合医疗美容双11福利内容介绍

一起变,一起美,沈阳丽合医疗美容双11特别献礼,解锁七重高能福利!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1日

1、预售福利

订金翻十倍

定金翻倍我们经常看到翻十倍,Emmm谁家老板这么大方吖,比平时省了10倍的钱哦,不管做什么项目抢就是了。

定金11元= 110、定金110元 = 1100元

2、折扣福利

全院项目8.8折

网上又是津贴,又是红包,算到较后突然发现只少了10块钱,OMG,心疼小仙女的脑细胞吖,SO,对于懒得算术的小仙女没有什么比简单直白的折扣更省,还是巨省哦!

3、热销项目11元

双11囤什么都不如囤美颜,11元送面部大V线、11元送除皱针任意部位、11元送纳米无痕双眼皮、11元送品牌玻尿酸一支、11元送面部线雕一组,哇……总之可以囤够你一年的美,沈阳丽合医疗美容就是这么给力!

4、充值福利

对于微整和整形的达人来说也想要这样的福利怎么办?所以,我们特别推了年卡项目。

年卡:11111元

瘦脸针年卡:1010元

天呐,接近5折的福利,可以说省出几个大牌包包,啥也不说了,买鸭~

双11除了买买买~ 也应该让自己好看对不对 ,这么给力的优惠,快来吧!

11月1日-11月11日, 沈阳丽合特别献礼等你约~

本次活动较终解释权归沈阳丽合医疗美容医院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