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瘦脸效果怎么样?后遗症有哪些

导语相比肥嘟嘟可爱的脸蛋大家更倾向于喜欢精致小V脸,小V脸不仅有魅力还能让面部的轮廓更有线条感。对于脸上脂肪堆积过多的人来讲,吸脂瘦脸受到了大家的青睐

相比肥嘟嘟可爱的脸蛋大家更倾向于喜欢精致小V脸,小V脸不仅有魅力还能让面部的轮廓更有线条感。对于脸上脂肪堆积过多的人来讲,吸脂瘦脸受到了大家的青睐,美面部吸脂瘦脸效果怎么样?有没有后遗症?

面部吸脂瘦脸效果怎么样?

庄蔚强讲面部吸脂手术是在耳后或者嘴角粘膜处做一个微小的切口,再通过精细的脂肪抽吸仪器均匀抽吸出脸部多余的脂肪,重塑脸部线条,瘦脸效果非常突出。可以有效改善双下巴、满月脸,并且能够减轻鼻唇沟、降低颧骨突出,快速改变脸部轮廓,还可以减少重力作用、减少脸部下垂。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面部吸脂瘦脸效果对比图

面部吸脂后遗症有哪些?

对于面部吸脂后遗症,大都是很多人因贪图便宜选择不正规的美容诊所,因消毒不过关或医生不专业的问题导致一些术后症状,比如说动作太过粗暴、术后包扎加压不当以及抽某一处皮肤抽的太薄等都会造成术后一些后遗症。对于感染、血肿、血清肿以及周围神经损伤等,这些都是不注重日常护理造成的,因此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术后做好护理,这样才会有安全保障。面部吸脂瘦脸手术过程示意图

了解了庄蔚强医生讲解的吸脂瘦脸知识,你对面部吸脂会不会有全新的认识呢?如果你是大圆脸,用手戳戳自己圆滚滚的面颊,弹性十足的就可以选择面部吸脂瘦脸来拥有精致小V脸了,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能确保瘦脸效果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