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家庄做激光除皱多少钱?一般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导语皱纹是很多女性的烦恼,现在除皱的方法有很多种,如注射除皱和激光除皱,因激光除皱无创伤,恢复,所以做激光除皱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在石家庄做激光除皱多少钱?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

皱纹是很多女性的烦恼,现在除皱的方法有很多种,如注射除皱和激光除皱,因激光除皱无创伤,恢复,所以做激光除皱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在石家庄做激光除皱多少钱?下面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激光除皱效果怎么样

激光除皱是利用激光仪器进行消除面部皱纹,因为特定强脉冲光深入到肌肤深层后,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而胶原蛋白丰富则会让面部更显紧致,从而扯平皱纹,让皱纹得到有效改善。

激光除皱原理

激光除皱不仅能够有效消除面部皱纹,同时还能有效改善面部各种瑕疵,让皮肤充满弹性、变得光滑细嫩,从而皱纹消失,并且,激光除皱的操作时间短,可以,对求美者身体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瘙痒、微红等,但短时间内可以消失。

在石家庄激光除皱价格是2690元起,具体与以下几方面有关

一、与自身皱纹情况有关

每个人的面部皱纹情况不同,有的求美者皱纹面积较大,面部松弛下垂比较严重,皱纹较深,自然激光除皱价格会高一些。

二、与具体除皱部位有关

面部皱纹一般有眼角皱纹,川字纹和面颊皱纹,如果是全面部除皱,好费时间较长,难度也会更大,次数会更多,与局部除皱相比除皱费用也就会高一些。

激光除皱的不同部位

三、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激光除皱选择石家庄正规的大型医疗美容机构,医院的仪器设备会更齐全,激光美肤医生临床经验丰富,治疗的术后效果肯定也是很理想的,所以价格肯定比小型医院要高。

激光除皱一般能保持多长时间?

激光除皱案例

一般做激光除皱效果都可维持三到五年时间,但具体的时间和个人情况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自身皱纹较浅,采用激光除皱后效果会保持久一些,然而年龄大、皱纹较深的采用激光除皱后效果相对来说会短一些,当然还和求美者个人的身体代谢程度以及术后护理也是有关的。

激光除皱是可以有效去除面部皱纹,但前提是不要贪图便宜去不正规的小诊所,想要保证激光除皱的安全与效果,就必须去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才行。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