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凯润婷李灵玲主任做全身光子嫩肤多少钱?效果能维持多久

导语想做无暇美肌小公举,偏偏事与愿违,随着年龄的增大,各种肌肤问题来找麻烦,像痘痘、痘印、细小皱纹、面部暗沉无光、暗黄干燥等,随着技术发展,通过光子嫩肤,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状态

想做无暇美肌小公举,偏偏事与愿违,随着年龄的增大,各种肌肤问题来找麻烦,像痘痘、痘印、细小皱纹、面部暗沉无光、暗黄干燥等,随着技术发展,通过光子嫩肤,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状态变得更洁白无瑕,那么想找邯郸凯润婷李灵玲主任做全身光子嫩肤,不知道得多少钱?

李灵玲主任做全身光子嫩肤价格是5680元起,来看技术就知道值不值

李灵玲主任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可以消除或者是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消除细小皱纹、增强皮肤弹性、改善面部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暗黄等症状,光子嫩肤整个过程简单、微痛,治疗后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光子嫩肤治疗暗沉皮肤原理

光子嫩肤在改善皮肤的光泽及质地上作用很明显,平滑修复光作用于皮肤上时,被皮肤吸收后,会促进皮肤内的胶原蛋白合成,加快皮肤循环系统,增强皮肤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使皮肤更加细嫩光滑。

邯郸凯润婷光子嫩肤案例

光子嫩肤通常每月进行1次,1个疗程需3-5次,一般在治疗1周左右见效,改善后的肤色变亮、肤质细腻,因为光热的作用,皮肤会失去部分水分,所以在进行光子嫩肤后一定要做好补水、保湿、防晒等日常护理,以加强光子嫩肤的作用。

了解了这么多是不是觉得5680元的光子嫩肤价格还是挺值得,那么做全身光子嫩肤效果能保持多久呢?

李灵玲主任:光子嫩肤效果能保持2年左右,具体维持时间与以下三点有关

1、个人情况有关 因光子嫩肤所治疗每个人的皮肤问题不同,肤质也不同,所以新陈代谢速率就不一样,还有和术后的日常护理也有关系,所以维持时间不同。

2、与治疗疗程有关 由于一次光子嫩肤的效果只能维持短时间,要想达到满意的美肤效果,可以每2-3个月进行一次治疗,做得次数越多效果越明显,维持的时间肯定也要久一些。

光子嫩肤不同波长治疗不同皮肤症状

3、与仪器选择有关 光子嫩肤治疗仪器是集嫩肤、祛斑、祛痣等功能于一体的,治疗症状不同,需要选择治疗波长和治疗能量不同,所以美肤的效果是有所区别的,那么维持时间自然也会有所不同。

在激光美肤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李灵玲主任

李灵玲主任从事皮肤美容专业10余年,是我国具有影响力的年轻美肤医生,在皮肤美容、皮肤抗衰老领域有着很深的造诣,被誉为“美肤黄金圣手”,是诸多演艺界名流的指定美肤医生。

邯郸凯润婷激光美肤医生李灵玲

李灵玲主任擅长改善色素性疾病、痤疮等项目的治疗,在面部年轻化、特色祛痘、微针祛斑、水光注射上颇有造诣。

洁白无瑕肌肤是女人的好招牌,如果你还在为痘痘、红血丝、色斑、肌肤黯黄而烦恼,那就来尝试下光子嫩肤,让自己拥有亮白嫩滑的肌肤吧。

以上案例来自邯郸凯润婷整形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