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吸脂瘦腿多久见效?美莱院长徐国建告知一个月后即可

导语相比较于运动、节食减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于吸脂,那么什么季节吸脂瘦腿比较好呢?小编比较建议大家在秋冬季,身上的衣服开始穿的多起来的时候。虽然吸脂瘦腿是一个微创手术,无

相比较于运动、节食减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于吸脂,那么什么季节吸脂瘦腿比较好呢?小编比较建议大家在秋冬季,身上的衣服开始穿的多起来的时候。虽然吸脂瘦腿是一个微创手术,无需开刀住院,但是术后腿部的吸脂针口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消退,另外还需要穿塑身衣巩固吸脂的效果,因此相比较于夏季的短裤短裙,秋冬季节的厚衣服可以很完美的遮住塑身衣,不会被人发现,因此秋冬季节吸脂瘦腿比较好。

吸脂瘦腿需要划分区域逐步吸取

在武汉吸脂瘦腿多久可以见效果呢?武汉美莱整形医生徐国建告诉大家,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及技术好的医生,术后一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

武汉美莱徐国建

武汉美莱整形医院是一家专业正规的连锁医院,在武汉可能说是排在前五名内的口碑好的医院,是一家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美容牙科、中医美容、生活美容为一体的大型专科性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华中旗舰店的院长,徐国建拥有近30年整形外科临床经验,截至目前,已开展了近万台成功案例手术,在吸脂术上有很高的造诣。

医生进一步解释说,一般来说,在吸脂瘦腿过程完成后,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消肿,我们就能渐渐看到腿部吸脂后的效果。想要完全恢复,需要差不多2-3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建议爱美者在饮食,运动,休息等各个方面的保养和护理,通过穿上塑身衣,有效的完成腿部塑形。

关于吸脂瘦腿的费用,徐国建院长也给大家列出来了一个参考价格:

大腿吸脂价格:4800元起

小腿吸脂价格:3000元起

吸脂瘦腿的价格是按照吸脂面积决定的,所以想知道实际价格的亲可以直接到院进一步面诊后就能得知。现在大家知道吸脂瘦腿多久见效了吧,要想恢复除了要到正规整形医院外,谨遵医生的术后要求也是能加快恢复时间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