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在保定京都做过皮秒激光祛斑?术后恢复效果好不好

导语洁白无瑕肌肤是每个女人毕生追求的,可是当脸上布满雀斑、黄褐斑、日晒斑的时候,一切美好的形象都会荡然无存,较近有很多妹纸在后台留言小编,看有谁在保定京都做过皮秒激光祛斑?想

洁白无瑕肌肤是每个女人毕生追求的,可是当脸上布满雀斑、黄褐斑、日晒斑的时候,一切美好的形象都会荡然无存,较近有很多妹纸在后台留言小编,看有谁在保定京都做过皮秒激光祛斑?想要知道术后效果怎么样?

先来了解下保定京都整形医院

保定京都医学美容医院由韩国怡美与阳光伟业集团巨资创建,医院高度整合、韩国、美国、瑞士、德国、以色列及中国台湾等国家整形医生资源和高超医疗美容新科技、引进齐全的美容设备。

保定京都整形医院

保定京都医学美容医院依托佁美强大医生资源优势,以丰富的临床技术、严谨的学术态度,齐全的设备,舒适的环境,人性化的服务,为广大求美者安全塑美。

然后看京都皮秒激光祛斑技术

皮秒激光利用极短脉冲的输出方式,将能量集中,色素被皮秒激光“震碎”成细碎颗粒,更容易被身体吸收代谢,皮秒激光将光热效应的副作用很小,并且可以解决各种色素斑,比一般激光祛斑美白效果要更好。

京都整形医院皮秒激光祛斑原理

皮秒激光祛斑能够将色素震碎成微小的颗粒,便于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色斑的清除率,清除色斑的速度也非常快,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幅度降低,返黑风险也相对减少,在祛除色斑的同时,通过皮肤愈合机制,能够同步达到嫩肤、紧肤的效果。

较后皮秒激光祛斑真人案例验证效果

顾客:小玲

美丽烦恼:色斑严重

蜕变方案:皮秒激光祛斑

手术医生:余继平

我脸上的色斑一直都很多,应该是遗传性的,经常被同学嘲笑说我是麻子脸,随着年龄的增加,脸上的色斑也越来越严重,看着很影响形象,所以我决定到保定京都整形医院做皮秒激光祛斑。

保定京都皮秒激光祛斑案例

之前还担心做激光祛斑会很疼呢,其实做之前都会敷麻药的,所以不会觉得痛,并且不红不肿,只需要闭眼休息半个小时,刚做完就明显看到皮肤色斑少了很多,经过半个月的恢复,脸上的斑点全没了,皮肤细腻了,肤色白了,整个人的气质都有所提升。

祛斑一直是皮肤美容界永恒不息的话题,各种色斑困扰着爱美女士的工作和生活,看到保定京都皮秒激光祛斑效果这么好,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让自己拥有洁白美肤的机会哦。

以上案例图片均来自保定京都整形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