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北京华韩祁慧敏获“英诺世家大中华区指定注射医师”称号

导语北京华韩焕颜新生嘉年华,十月美丽享不停,英诺·去黑小棕瓶沙龙在北京华韩圆满落幕,北京华韩祁慧敏喜获“英诺世家大中华区指定注射医师”称号。

北京华韩焕颜新生嘉年华,十月美丽享不停,英诺·去黑小棕瓶沙龙在北京华韩圆满落幕,北京华韩祁慧敏喜获“英诺世家大中华区指定注射医师”称号。上午还不到9点,到院顾客络绎不绝,我们直接看下现场气氛。

英诺·去黑小棕瓶沙龙发布会现场

联名签售 新品尝鲜

联名签售

英诺世家授权北京华韩

英诺世家授权北京华韩

英诺世家精彩真人秀

现场互动

英诺世家授权祁慧敏院长

英诺世家授权祁慧敏院长

西班牙英诺世家大中华区指定注射医师

非手术类面部年轻化抗衰美肤医生

北京华韩祁慧敏院长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祁慧敏技术院长

祁慧敏,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南京医科大学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美容皮肤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美容整形学组委员、首届蒲公英医美奖注射医生奖获得者、美国奢华玻尿酸-乔雅登大中华区指定注射医生、西班牙英诺世家大中华区指定注射医师、法国青春大中华区指定注射医师。毕业于“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拥有近20年皮肤美容临床实践经验。擅长项目:激光美容治疗、美肤及病理性皮肤美容治疗、埋线提升、非手术注射、皮肤抗衰老健康管理等。祁院长在非手术面部年轻化领域,坚持治疗和预防并用,抗衰效果佳,备受顾客欢迎。

万元抽奖 惊喜到爆

现场获奖者

北京华韩美白鲜肌新品发布会暨英诺世家新品首发VIP沙龙会议现场,除了对祁慧敏院长进行了授权之外,会议上同时准备了与爱美者之间的抽奖互动环节,同时有爱美者在自己变美之后的美丽分享等。

英诺·去黑小棕瓶沙龙在北京华韩圆满落幕!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