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精细化全能整形医生薛忠军坐诊 名额有限,抓紧时间预约!

导语10月11日,精细化全能整形医生薛忠军主任,坐诊锦美整形!别具匠心,为您雕琢完美容颜!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大咖驾到,薛忠军主任10月11日亲诊锦美整形,限量预约即刻开启,抢约从速。

他,是辽西地区线雕首人;

他,是五官与形体雕塑大师;

他,是明星级御用整形大师;

他,20余年从医生涯,安全实施3万例手术无差错;

他,技术精湛,被誉为“塑美国手”;

他,就是锦美整形美容中心主任——薛忠军。

精细化全能整形医生薛忠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近年来,在辽西地区说到线雕提拉塑形,大家都会想到这个名字——薛忠军。薛忠军主任逾20年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在五官雕塑、无创年轻化及个性化美胸领域方面均有杰出领域,被业内誉为“塑美国手”!

能工巨匠,妙手生花

从医20余年来安全实施3万例手术无差错,一举蜚声,是我国很早将国外整形技术带到国内的医生之一。

薛忠军参加艾莉薇玻尿酸辽西地区授权仪式

擅长线雕、精细化五官雕塑及无创年轻化技术,致力于为求美者带来同步的成熟整形技术,并根据国人特点进行改良;凭借其在线雕领域的深厚造诣,参与了“国内线雕技术”标准的制定,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整形外科医生!

20年来,他潜心于整形外科的研究,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手术过程,将创造力与专业知识相结合,赋予了整形外科新的生命力!

薛忠军进行线雕术前设计

大师级的线雕技艺

薛忠军主任说:“女性过了25岁以后,皮肤的新陈代谢开始减慢,肌肤再生能力逐渐衰退,40岁开始,眼睛、苹果肌、下颌肌肉不断松弛下垂,双下巴,颈纹日渐明显。在国外,线雕提升保养已经渐渐取代美容皮肤保养,成为新型的保养方法,国内虽然微整形注射流行,但很多爱美人士都有线雕提升保养的意识。其实,面部线雕提拉是长效的保养方法,非常值得推荐。”

薛忠军主任擅长项目真人案例分享

黄金9维艺术线雕真实案例

薛忠军主任亲手打造的线雕真实案例

数字化综合美胸真实案例

薛忠军打造数字化综合美胸真实案例

个性化综合美鼻真实案例

薛忠军主任亲手打造的个性化综合美鼻真实案例

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案例

薛忠军主任亲手打造的全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案例

10月11日,精细化全能整形医生薛忠军主任,坐诊锦美整形!别具匠心,为您雕琢完美容颜!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