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祛除黄褐斑?宋丽秋院长推荐超皮秒激光治疗

导语曾经被无效的祛斑霜伤透了心?是不是感觉黄褐斑特别不好治,但又不能不治,女人一旦过了25岁,由于身体各方面的原因,就比较容易长斑,因此必须做好防斑措施,可是一旦有了黄褐斑该怎么

曾经被无效的祛斑霜伤透了心?是不是感觉黄褐斑特别不好治,但又不能不治,女人一旦过了25岁,由于身体各方面的原因,就比较容易长斑,因此必须做好防斑措施,可是一旦有了黄褐斑该怎么有效去除呢?石家庄蓝山宋丽秋院长推荐超皮秒激光治疗。

国内较早一批从事专业皮肤美容的医生之一-------宋丽秋院长

石家庄蓝山整形医院宋丽秋院长

宋丽秋院长曾在大型整形医院皮肤科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在治疗皮肤病、性病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十几年来从事激光美容工作,曾经在北京空军总医院激光科进修学习,在激光治疗皮肤色素、痤疮、抗衰老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宋丽秋院长说针对黄褐斑采用超皮秒祛斑效果更

超皮秒作用于色素组织的时间是普通调q激光的一千分之一,它对色素组织的击碎的能量是普通激光的20倍,在激褪色素的过程中,对色素组织的激褪达到了一个狠准稳,对整个疗程的治疗达到一个短平快的效果。

超皮秒祛黄褐斑原理

针对黄褐斑采用的超皮秒与传统调Q激光相比,皮秒净肤激光比传统激光的效果更好,皮秒净肤激光对色素颗粒爆破更加细小,便于人体新陈代谢排除,较快的速度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和治疗次数。

超皮秒激光使用较少的能量精准的作用于黑色素,减少对周围组织的损伤,抑制激光热伤害,远离反黑风险,不留疤、不出血、不瘀青。

超皮秒激光针对黄褐斑有以下四大优势

1、黄褐斑色素清除率高速度快 超皮秒激光能够将黄褐斑的色素瞬间震碎成很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黄褐斑色素的代谢,大大提高了黄褐斑的清除率和缩短了治疗时间。

2、不伤害正常组织 超皮秒激光1064nm波长对黑色素的吸收峰值比普通激光有很大提高,治疗后没有开创性伤口和真皮热损伤,对皮肤的伤害大大减小。

石家庄蓝山宋丽秋院长超皮秒祛黄褐斑案例

3、拒绝反黑风险 超皮秒激光快速而强大的震慑能力,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返黑)风险也相对减少。

4、祛斑同时启动修复生长因子 皮秒激光在震慑黄褐斑色素的同时更将震波传递至肌肤深层,启动修复生长因子,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

宋丽秋院长提醒大家用超皮秒激光治疗黄褐斑想要效果好、安全性高、降低反黑风险,就需要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才能安全有效祛除黄褐斑。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