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松弛下垂怎么办?是选择做双眼皮还是提眉手术效果好?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皮肤松弛,常常发生眉下垂、上睑松弛下垂等现象。就算原本是双眼皮也可能会失去原有的形态,或者昔日的杏核眼变成三角眼,严重者上睑皮肤可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可怎么办呢?是选择双眼皮修复还是提眉术效果好呢?

都说眉目传情、眉眼不分家,除了眼睛的炯炯有神之外,漂亮的眉毛同样可以为眼部加分、增加神韵,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皮肤松弛,常常发生眉下垂、上睑松弛下垂等现象。就算原本是双眼皮也可能会失去原有的形态,或者昔日的杏核眼变成三角眼,严重者上睑皮肤可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那么遇到这种情况可怎么办呢?是选择双眼皮修复还是提眉术效果好呢?

眼皮松弛下垂怎么办

下面我们请到的是杭州诠昕医疗美容医院的五官整形医生周其光院长,有请他为我们详细解答一下吧:

首先周院长为我们讲解了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被誉为“一术三效”的整容项目,可以修复下垂眉形,提升眼睑松弛赘皮,紧致前额皮肤去除皱纹,对于眉眼部衰老体征效果明显。

然后为我们分析了提眉术的3大优势:

1、祛皱

提眉手术会切去一部分皮肤,再缝合起来的时候有拉皮的效果哦~祛皱当然是不在话下了!

2、美眉

提眉术又可叫做提眼角,在提升眼角的同时改善眉毛的形态。

3、大眼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皮肤松弛,原本的双眼皮下垂,而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现象,重新还你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杭州诠昕整形提眉术案例效果

提眉术主要就是对于那些因为眉部下垂,或者上睑皮肤松弛的求美者,根据其意愿在眉的上缘或下缘做切口,通过去除一条多余的皮肤的方法来改善下垂的形态。

接着说明了提眉常见的三种手术方式:

1、直接切眉术

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作上提的动作;优点是简单、消肿时间短,效果很明显也很直接。

直接切眉术过程示意图

2、合并双眼皮切眉术

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手术几乎达到无痕效果。

合并双眼皮切眉术过程示意图

3、常规拉皮切眉术

这种切眉术能处理的地方较完整,但对于年纪较大、皮肤较松、抬头纹较多较深的人,还是需要以常规拉皮手术,才能将多余皮肤切除,达到较好的效果。

常规拉皮切眉术过程示意图

较后,周院长还强调了术后注意事项:

①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爱美者不要担心,这是正常术后现象,一般过些天疼痛就能慢慢消退。

②切眉术后7天之内尽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防止病菌感染。

③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