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综合整形有哪几项?术后教你这样做护理恢复更快

导语有没有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奔着双眼皮去的整形医院,可是往往之后都做得双眼皮+开眼角,双眼皮+上睑下垂矫正,双眼皮+去眼袋,双眼皮+卧蚕等等,这是为什么呢?其实相比于单眼皮,很多

有没有发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奔着双眼皮去的整形医院,可是往往之后都做得双眼皮+开眼角,双眼皮+上睑下垂矫正,双眼皮+去眼袋,双眼皮+卧蚕等等,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相比于单眼皮,很多人还会伴随的有内眦赘皮,上睑下垂,甚至是眼袋黑眼圈以及肿眼泡的综合问题,所以只做双眼皮手术的话往往达不到想要的大眼睛效果。

眼综合整形包括哪些项目

1、双眼皮项目:埋线法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韩式定点双眼皮

双眼皮是常见的眼综合项目之一,根据眼部基础条件的不同,选择手术方法不同:

双眼皮前后对比案例

埋线法双眼皮:适合眼皮薄,没有脂肪,也不臃肿,而且眼部皮肤也很紧致的人,术后自然恢复。

切开法双眼皮:所有单眼皮都可以做,术后效果持久有效,但可能会留疤。

韩式定点双眼皮:介于埋线和切开之间,适合眼皮比较薄,眼部脂肪不多、皮肤不松的人,轻微的肿泡眼也可以做。

2、开眼角项目:开内眼角和外眼角

通常所说的开眼角,一般都是指开内眼角手术,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而开外眼角手术则完全不同,是真正打开外侧眼角,这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结构。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手术原理

3、上睑下垂矫正

从下垂程度可分为完全下垂、不全下垂及假性下垂,其病因常是多种多样的。上睑下垂矫正术是指利用外科手术将不同程度不能发挥正常功能的上睑提肌和其所支配的神经进行矫正,以恢复上提上睑的功能,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

上睑下垂矫正

比较常见的就是以上三种,其他的还有去眼袋、黑眼圈、去皮去脂、提眉等眼部整形,都是眼综合中会做到的项目。

对于很多人担心的多项眼部整形一起做术后会恢复的慢,做好以下护理可以缩短恢复时间

1、术后加压包扎:术后上睑会盖上纱布条,压迫半小时目的是预防渗血,因为切口的血迹和纱布常粘牢,强行撕开会撕裂眼部创口,所以尽量让专业的医生或护士处理。

2、不要急于吃去痛片: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去痛片会加重伤口出血。

3、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每日用无菌棉棒在切口上涂红霉素眼膏一次,外出时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创口,预防疤痕增生,眼角开大的患者每日用抗生素眼药水在眼角滴数次,有眼角分泌物时,用无菌棉棒沾眼药水后轻轻搽去眼角的分泌物。

4、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5、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尽可能大睁眼,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6、恢复期间,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割双眼皮注意事项包括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