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得多少钱?除皱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导语鼻唇沟与生俱有,年轻的时候皮肤弹性好并不明显,但随着年龄的增加,它会加深加宽,导致整个脸变得很老态,而且很严肃,那么究竟什么是鼻唇沟呢?了解下什么是鼻唇沟鼻唇沟是将面颊部

鼻唇沟与生俱有,年轻的时候皮肤弹性好并不明显,但随着年龄的增加,它会加深加宽,导致整个脸变得很老态,而且很严肃,那么究竟什么是鼻唇沟呢?

了解下什么是鼻唇沟

鼻唇沟形态

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 是一个继发性的皮肤过剩的皱褶,鼻唇沟同时在面部的表情活动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时间的推移,鼻唇沟也经历了由浅变深、由窄变宽、由短变长的过程,可以说鼻唇沟的形成是中面部老化的主要标志。

当鼻唇沟已经很明显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采用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可是对于玻尿酸填充的效果一般只能维持短短的几个月,还要一直不断的补打,所以更多人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那么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得多少钱?

一般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价格是3850元起,具体还和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与自身鼻唇沟情况有关 因为每个人自身的鼻唇沟程度不一样,制定的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方案自然就不一样,所以价格肯定会有所影响。

鼻唇沟深浅程度不一样

2、与医师技术有关 小型的医疗机构医生临床经验相对的并不是很丰富,在自体脂肪填充方面没有太多的经验,自然无法与专业的整形美容医师相提并论,肯定价格会更高。

3、与医院有关 根据地区、医院级别不同自然也就不同,小型医疗机构里面的医疗设备、医疗水平和大型医院是由不同的,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价格也是有很大的差别。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

用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部位,沿鼻翼外侧至鼻基底区域深层均匀填充,手术安全有效,术后立即看到效果,无排斥过敏反应,触感自然真实,因脂肪存活率存在个体差异,对于轻、中度的状况而言,1-2次就够了,但对于重度者,则需要2-3次的疗程,但是一旦存活的脂肪就可以保持,也就是说效果是长久的。

根据以上的介绍,大家知道了自体脂肪填鼻唇沟的价格和维持时间,如果想要显年轻,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当然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是首要的,这样才能保证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整形手术的安全以及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