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修复较多可以修复几次?合肥韩美眼修复医生闫品行揭秘

导语本来是欢欢喜喜准备变美,谁知道成为双眼皮失败案例,进行修复再次遭遇失败,双眼皮更加基惨不忍睹(越修越遭,凹陷、肉条、疤痕、不对称...),这种情况虽然不常见,但是却并不是个例,在闫品行院长整形生涯中,遇到过不少这样的求美者,还被不少双眼皮失败的求美者问过,“修复失败双眼皮较多可以修复几次”,今天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听听闫院长是怎么说的吧。

本来是欢欢喜喜准备变美,谁知道成为双眼皮失败案例,进行修复再次遭遇失败,双眼皮更加基惨不忍睹(越修越遭,凹陷、肉条、疤痕、不对称...),这种情况虽然不常见,但是却并不是个例,在闫品行院长的整形生涯中,遇到过不少这样的求美者,还被不少双眼皮失败的求美者问过,“修复失败双眼皮较多可以修复几次”,今天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听听闫院长是怎么说的吧。

双眼皮做失败了较多可以修复几次

双眼皮做失败了较多可以修复几次 ?

闫品行院长表示,关于双眼皮修复次数,并没有具体的数字,主要根据个人眼睛的基本情况。比如面诊一个想做双眼皮失败患者时,需要判断该患者眼睛处于什么样的状态,眼部组织是否缺损等等。任何一个手术都需要一个详细的术前评估,然后根据术前综合的评估预判效果。

各类型失败双眼皮图:

双眼皮做失败了较多可以修复几次

临床上修复四次、五次、六次、七次的都有,这个不是数。

但求美者要知道的是,双眼皮修复次数越多,对眼睛的伤害越大,后期修复的难度也会越高!初眼没有找对医生,二次修复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眼修复医生,一次性解决初次双眼皮失败所造成的问题,避免多次手术失败对眼睛造成损伤。  

那双眼皮修复后多久可以恢复?为什么有些人修复完一年了眼睛还是肿肿的?

眼睑的这个位置有几个血管弓,一个睑缘血管弓,一个是睑板上血管弓。如果医生操作手术不恰当,造成这两个血管弓受损的话,循环就会受影响,肿胀的时间肯定会长。

双眼皮失败不消肿图片:

双眼皮失败不消肿图片

具体要肿胀多久?通常情况下眼修复3-6个月会处于一个平稳的状态,但对于破坏了血管弓的,破坏了淋巴循环的,它需要的时间可能是一年,两年乃至三年才能完全消肿。这就是为什么别人3个多月就恢复差不多了,你的眼睛1年多了还是看着不自然。

合肥韩美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闫品行医生:

闫品行,曾与整形大师林子豪、韩国整形协会主席李海英等医生同台献技,善于应用人体黄金分割曲线原理进行个性化设计,手术以精细唯美见长。亲自主刀打造人造美女郝璐璐、云南人造美女刘蓉、云南首例变性人彩云妹妹等经典案例。凭借精湛的技艺,独到的审美,专注的态度,高尚的医德,严谨的医风,在国内眼整形修复领域声誉鹊起,并在众多求美者心中享有极高声望,也是业界公认“眼整形/修复领域领军人物”。

合肥韩美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闫品行医生

擅长项目:眼部失败修复、眼周精细整形、上睑下垂矫正、综合眼袋管理、眉部整形、唇、下巴、面部轮廓整形。

在较后,闫院长提示大家,整形有风险,手术需谨慎!在做整形前一定要仔细考察医院医生,因为有些整形手术失败是不可逆的,给求美者身心带来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操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