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针僵到不会笑!为什么注射完瘦脸除皱脸部会不自然呢?

导语我们在电视上看好多明星注射完瘦脸除皱之后脸就僵了,而且非常的不自然,但是我们大家都在想明星很有钱,做了都不自然,那我们花的那点儿钱能打的好看到哪里去,今天济南海峡的医生就来给大家好好解释一下这个问题。

向来低调的郭*冬夫妇因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受到高度关注在的一期中*莎更是直接当着镜头说自己在出发前打了两针,导致现在笑不了

其他明星的反应也十分真实:难怪看上去有点什么,而让大家意外的是:老公是知道的,程*莎在四个人中是年龄稍大的,如果不保养的话,皮肤状态肯定是略差的,这也难怪她会选择打针了,对这个耿直girl,网友纷纷夸赞她坦诚可爱。

济南海峡医院金丹医生

对于整形这个话题演艺圈一直有所忌讳其实很多明星选择‘打针’保养也是很常见的,当然除我们戚哥、白月光秦岚等耿直girl几乎没有明星愿意承认自己打针或者整容,微整都没人肯认这个耿直girl值得一pick不过程*莎说到:笑不了而后她还发博说:皱纹和笑容都一起没了根据她的描述及面部状态应该是打的瘦脸除皱注射瘦脸除皱:是进行瘦脸除皱目前一种较为火爆的微整方法,在较短的时间可轻松完成注射操作,从而达到自己的预期效果。

海峡医院医师团队 为什么注射完脸部会不自然呢?

刚注射完瘦脸除皱出现面部表情不自然的情况,是属于正规操作后的正常反应。这种表情不自然较早会在注射24小时后出现,作用高峰为注射后7—14天,2—8周后表情就会恢复如初。 

但是,如果超过正常的恢复期限,面部仍旧僵硬的话,那就和药剂的选择、医生的技巧,以及求美者的药物敏感程度等,因素都有很大的关系了,脸蛋是自己的,千万不能一时的贪便宜而损害了自己的美丽。做微整,要不不做,要做就要选好的医生做,想要做微整,请记住一点:价格不重要,精湛的技术和审美才较重要!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