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综合大师雷雪华将于9月21-22日在太原欧美莲整形亲诊

导语想要拥有高颜值,漂亮的鼻子是不可缺少的,高挺自然的美鼻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神采飞扬。那么小编要说的是9月21-22日鼻综合隆鼻大师雷雪华在太原欧美莲整形亲诊了,想要找雷雪华做鼻子的和鼻整形失败修复的妹子们可不要错过哦!

想要拥有高颜值,漂亮的鼻子是不可缺少的,高挺自然的美鼻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神采飞扬。那么小编要说的重点是:9月21-22日鼻综合隆鼻大师雷雪华在太原欧美莲整形亲诊了,想要找雷雪华做鼻子的和鼻整形失败修复的妹子们可不要错过哦!

太原欧美莲整形医院雷雪华

一、雷雪华整形医生怎样?

雷雪华简介:留韩医生,曾多次受邀在韩国于多家整形医院进行学术、手术交流。从事整形美容专业1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技术和专业理论知识,把韩国整形美容精湛技术与人的审美标准完美相结合,得到更深刻的领悟和实践。其个性化的整形理念和精湛的手术,深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赞誉,是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佼佼者。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鼻尖鼻翼塑型、肋软骨综合隆鼻、高难度鼻修复与重建面部等。

个人荣誉:

鼻部整形奠基人

首届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获得者

软骨整形及高难度鼻修复代表人物

医师学会与整形外科分会修复中心医生

中韩日东亚整形技术交流峰会代表团成员

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鼻整形医生组主任委员

二、雷雪华医生技术怎么样,做鼻子好吗?

雷雪华医生鼻整形失败修复案例效果图展示:

太原欧美莲雷雪华隆鼻效果图

9月21-22日肋软骨鼻综合大师雷雪华在太原欧美莲整形为你定制个性翘鼻,爱美的妹子们抓紧时间预约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