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塌鼻头大?长春东方韩式鼻综合手术21900元起帮你拥有美鼻

导语天生鼻子不好看?那么现在鼻综合手术就能帮你改善这些问题,那么长春东方整形医院做鼻综合手术怎么样呢?长春东方鼻综合手术韩式综合鼻整形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先进的技术将鼻子垫高,

天生鼻子不好看?那么现在鼻综合手术就能帮你改善这些问题,那么长春东方整形医院做鼻综合手术怎么样呢?

长春东方鼻综合手术

韩式综合鼻整形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先进的技术将鼻子垫高,而是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鼻与脸形、鼻与容貌、鼻与性格全方位协调,真正达到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

长春东方鼻综合手术美学

长春东方的这项手术成熟、安全、不影响工作和学习就当今隆鼻技术来说,韩式综合鼻整形与传统的鼻部整形手术有着很大的区别,表现在审美和技术等多方面。在鼻部整形手术的整形设计上,韩式综合鼻整形是对鼻子进行全方位的整复,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软骨等。在解决鼻尖容易外突的问题上,韩式综合鼻整形更是有着独特的优势。

长春东方鼻综合手术过程

手术优势

它采用微创技术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与,手术采用内小切口,看不出丝毫手术痕迹,手术效果令人叹为观止。韩式综合鼻整形强调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手术前,医生会和受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详细了解受术者的审美观以及受术者对手术部位的要求,使鼻子看起来更自然、更协调。韩式综合鼻整形手术采用韩国三段式假体精细塑造完美鼻形,隆高鼻梁,缩小鼻头,抬高鼻尖一体完成。

手术案例:

长春东方鼻综合手术案例

手术价格:

长春韩式鼻综合手术一般价格是21900元起,不过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选择的手术方案也不同,所以想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还需要面诊医生才能确认。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