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鼻整形修复中心落户北京丽都 吴玉家被授予超体3D数字隆鼻技术指定导师证书

导语​好消息,2018年7月22日,北京鼻整形修复中心落户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啦,丽都人将更加以专业、安全的技术为来院患者提供优质的鼻整形修复服务方案。

1、北京鼻整形修复中心落户北京丽都

2018年7月22日,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携手美国射极峰公司成立“北京鼻整形修复中心”,同时美国射极峰公司特授予北京丽都鼻整形修复基地百万基金,并任命吴玉家院长为学科带头人,用精湛的鼻整形修复技术为存在鼻部问题的求美者带来安全的塑型及修复方案,造福更多求美者!

北京丽都鼻整形修复中心成立

2、吴玉家《鼻整形精要》宣讲

会议中,吴玉家院长就《鼻整形精要》课题中的鼻型评估、鼻整形术式、综合整形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专业的见解、独到的分析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北京丽都吴玉家院长宣讲照

3、吴玉家院长被授予“超体3D数字隆鼻技术指定导师证书”

美国超体北区董经理讲话中提到,他们在选择指定官方授权单位和医生时,会综合考虑医生的技术、手术案例、临床经验等,所以祝贺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和吴玉家院长,并亲自为吴玉家院长颁发超体3D数字隆鼻技术指定导师证书。

北京丽都吴玉家院长被授予导师证书

4、吴玉家代表全体丽都人表态

吴玉家院长代表北京丽都全体同仁发表讲话说,北京鼻整形修复基地落户北京丽都,丽都每一位员工将以更加严谨求实的态度,恪尽职守,为每一位需鼻整形修复者提供一个专业、优质、安全的塑美平台。

5、附件:吴玉家医生简介及部分案例和价格

北京丽都吴玉家院长个人概况

北京丽都吴玉家院长

吴玉家,博士,副主任医师,丽都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国家科学技术部授予多项科技进步奖,擅长短切口仿生重建术、眉睑符合提升术、面部5S面部年轻化、祛眼袋、自体组织鼻整形、五官畸形缺失修复、烧伤创伤后畸形再造等。

北京丽都吴玉家技术好不好?隆鼻、双眼皮案例展示:

北京丽都吴玉家院长双眼皮隆鼻案例

北京丽都鼻部整形优惠价格参考

朝天鼻矫正:4500-9000元

鹰钩鼻综合整形:5500-15000元

鼻翼缩小:4000-6000元

鞍鼻矫治术:6000-18000元

歪鼻修复术:6500—25000元

鼻部综合整形:15000-55000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