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综合大咖雷雪华7月28-29日亲诊太原欧美莲整形,隆鼻低至1660元起

导语雷雪华整形医生怎么样,做鼻子好吗?7月28-29日空降欧美莲整形美容医院,隆鼻低至1660元起,还有更多真实案例效果对比图,供大家参考。

你属于鼻梁低?鼻子短?鼻孔朝天?这些都不要担心,鼻综合医生雷雪华7月28-29日空降欧美莲整形美容医院。女神排队都要等,综合解决鼻部问题,五官更立体,美颜更上镜。隆鼻仅需1660元起,还有更多真实案例效果对比图及暑期优惠活动。

太原欧美莲整形美容医院雷雪华

太原欧美莲雷雪华简介:

雷,留韩医生,从事整形美容专业临床工作10余年。在国内外多家整形医院进修学习,曾多次在韩国进行学术、手术交流,积累了韩国时尚的整形美容新技术和理念,他使韩国整形美容精湛技术在国内得到充分实践和更深刻的领悟,被评为“严谨的形体雕塑艺术家”。

雷所施行的整形手术不仅能做到符合顾客的要求,还可根据自己独到的东方美学理论与专业的整形技术为不同的求美者量身打造整形美容方案。在肋软骨鼻整形、鼻综合整形及高难度鼻整形失败修复与重建等有深厚的造诣,其个性化的整形手术技艺和理念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好评,是整形美容界的佼佼者。

项目:

肋软骨综合隆鼻、鼻综合整形、鼻尖鼻翼塑型、高难度鼻整形失败修复与重建面部等。

太原欧美莲整形美容医院雷雪华医生鼻整形失败修复案例效果对比图:

太原欧美莲雷雪华鼻整形失败修复效果对比图

太原欧美莲暑期钜惠:

假体隆鼻1660元起;冰点脱毛380元起;双眼皮+开眼角5180元起;瘦脸针660元起;半纹绣880元起。

一、学生专享礼:学生、教师凭有效证件科享受暑期整形特惠价格同时免费享受皮肤美容一次(韩式皮肤管理/脱毛/三联祛痘3选1)。

二、闺蜜同行礼:朋友、闺蜜、妈妈一起来院咨询,赠闺蜜或妈妈“闺蜜卡”一张。

三、消费礼:消费满额,即可参与活动。

太原欧美莲暑期优惠活动图

以上就是有关鼻整形大师雷雪华的简介与部分隆鼻失败修复案例,还有太原欧美莲暑期优惠活动哦,想变美的妹子们千万别错过机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