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医生刘安堂7月22日亲诊太原华美整形,附鼻综合及隆鼻失败修复案例

导语好消息:终于等到了,隆鼻医生刘安堂7月22日亲诊太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限量造美,火热抢约中,想要变美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哦,还有鼻综合及隆鼻失败修复案例。

隆鼻医生刘安堂7月22日亲诊太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想要变美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哦,鼻子对于我们的整体气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漂亮与否,直接会影响我们的颜值,同一张脸,不同鼻子形状,效果也不同 。

太原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刘安堂博士

刘安堂简介:国内鼻整形医生,师从国内整形外科医生林子豪、江华。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多年,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大型学术交流会,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专攻鼻部整形,擅长鼻再造、自体肋软骨隆鼻及鼻部整形失败修复等。

隆鼻<span style=

学习历程:10年本科、研究生、博士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科大学;深造于世界排名前十的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博士后学位;成为克利夫兰凯斯西储大学、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访问学者;曾任国内公立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并获得副高职称,兼任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等。

刘安堂博士鼻综合隆鼻术前术后效果对比图

太原华美刘安堂鼻综合术前术后效果对比

刘安堂的审美观:

共性:一个美丽的鼻子是有一定规律的,比如专业的“三高四低、三庭五眼”等,从专业审美角度讲,鼻子的美是有一定的标准,其中有鼻子的高度、弧度、宽度、长度和角度等方面,只有符合每个方面的数字标准,才算是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

个性:他的审美理念专注于“平衡、协调和个性”,一个好看的鼻子应该是单独看鼻子好看,和面部其它五官在一起和谐又符合面部比例。鼻子形态的任何改变都是建立在自身原有的基础上,没有必要也不可能通过整形手术,整出一个截然不同的鼻子,因此拒绝“标配”的个性化定制才是正确的。

刘隆鼻失败修复术前术后效果对比图

刘安堂隆鼻失败修复术前术后效果对比图

看了以上隆鼻医生刘安堂的介绍和鼻综合案例效果,你有没有心动,想变美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哦,限量抢约中。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