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爱思特7月14日-15日“法国赋活童颜术”耀世首发 焕肤童颜的秘密!

导语好消息来啦!7月14日-15日活动两天,特邀导师法国REVITACARE公司首席导师李琦并联手郴州爱思特非手术中心余涵院长、激光科主任李艳桃主任,来为你肌肤解决问题!

好消息来啦!7月14日-15日活动两天,特邀导师法国REVITACARE公司首席导师李琦并联手郴州爱思特非手术中心余涵院长、激光科主任李艳桃主任,来为你肌肤解决问题!

郴州爱思特童颜整形医生

女人之间的较量,一刻也没有消停过,一支口红的气场,一件衣服的撞衫,就连喝个茶,也要相互掂量掂量~~~当然,还有逆龄,是很多女人的梦想!

对于流失的胶原蛋白,该如何补救?狂吃猪蹄、银耳羹......?别费劲啦!对抗时光做冻龄女人,你得选择有效的抗衰方式!

皮肤胶原蛋白流失过程

都羡慕站在镜头面前巧笑倩兮的明星们所拥有的光滑细腻的肌肤、红润洁白的面庞,经久不衰的容颜。BUT!哪有那么多的天生丽质,更多的是靠后天精心的保养。

法国赋活童颜术

这是郴州爱思特独自引进法兰西抗衰个性化治疗,并添加了爱思特医生团根据肤质调配的配方,结合激光有更好的嫩肤、抗衰、补水的功效!补充皮肤所需营养、提升皮肤抗氧化能力,解决多钟皮肤问题,让面部重现青春状态。

欧洲CC疗法

这是一款专门针对补水、美白祛黄、收缩毛孔、眼部细纹、鱼尾纹,上眼皮松弛、抗氧化、改善敏感修复红血丝、去黑眼圈定制化独自综合疗法。

深层:刺激纤维母细胞,使皮肤保持弹性

表层:保护角质层,抵御刺激,从而减缓衰老和修复皮肤。

保养的皮肤与没保养的皮肤区别

1、保护皮肤,抗氧化,延缓衰老抵抗外界刺激

2、充分补水保湿嫩肤,解决干燥出油问题

3、保持并提亮皮肤光泽度,解决皮肤暗沉无光现象,还你白嫩肌肤

4、重新恢复皮肤原有弹性,肌肤逆龄再生

5、收缩毛孔,使肌肤平整嫩滑

五大功效,快速改善肌肤状态

1、不改变面部轮廓,不影响面部表情,从内而外焕活肌肤,肤质根本性的改变:更紧致、更光泽、更水润。

2、为干燥缺水及敏感肌肤提供更佳的锁水抗皱效果。

3、唤醒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

4、全面改善各种原因引起的黑眼圈、眼袋、各种色斑、鱼尾纹、黑色素等衰老性肌肤。

5、可快速令肌肤白皙、光滑、精致、滋润、祛黄气、红润有光泽,提升轮廓,使面部重现青春状态。

欧洲CC疗法还适用于颈部胸部手部

欧洲CC疗法治疗效果对比

特惠礼

爱思特活动内容之特惠礼

法国赋活童颜术

新品价:4280元(仅限本次活动)

消费礼

郴州爱思特活动内容之消费礼

14号—15号,消费的前两名将获得欧洲CC疗法免费打版一次

消费即送价值288元润百颜玻尿酸修复水氧喷雾一只

上门礼

爱思特上门礼活动内容

上门即送射频紧肤一次,电影票2张

(注:以上活动较终解释权归郴州爱思特整形医院所有)

2018,郴州爱思特让你告别千篇一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