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艾菲斯黄婵院长邀你暑期来院整形的五大理由,不单单是优惠价格哦

导语数据表明扬州地区67%的求美者选择整形美容都会艾菲斯作为参考对比标准,深受好评,这个暑假黄婵院长推出优惠价格表,经典项目低至980元,比如吸脂减肥(限部位)、韩式双眼皮、韩式隆鼻等。

眼看已经进入到了暑期,很多小仙女早已经按捺不住自己那颗想变美的心,想趁着暑假有恢复的时间到整形医院来个微整,等到开学了刚好恢复消肿变得美美哒。

2018暑期整形扬州艾菲斯黄婵院长邀你来院放心变美

理由一:扬州艾菲斯环境好,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

扬州艾菲斯整形坐落在风景秀丽、历史人文色彩浓厚的扬州运河畔,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由国内设计大师整体规划设计,装饰全部采用无公害材质,高贵优雅的米黑色空间配以流线造型,给爱美人士提供了一个典雅,舒适、浪漫的就诊空间。高标准超净化无菌手术室,为医护人员及爱美人士提供了强有力的手术安全保障。

扬州艾菲斯整形医院环境

理由二:扬州艾菲斯医生好,扬州籍名医稳定坐诊

扬州艾菲斯整形与韩国艾菲斯整形总部医院同步,韩国整形大咖定期坐诊扬州,中方院长黄婵女士本身就是扬州籍整形界名人。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之后进入上海九院进修,成为了整形之父张涤生院士的嫡传弟子,与上海九院精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领域的师兄师姐共同研发,探讨精细化整形之道。

扬州艾菲斯医生好

毕业后的黄婵院长整形美容手术更加全面、精细,很快就成为扬州整形界的医师,与韩国iface整形医院的强强联合,更让扬州艾菲斯(韩国)整形实力大增,中韩整形技术,都在这里找到了的发展空间。

理由三:扬州艾菲斯设备好,进口设备应有尽有

扬州艾菲斯(韩国)整形斥资从美国Lumenis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引进了激光美肤领域明星设备:M22王者之心、超Q激光、冰冰脱毛,同时引进了美国超皮秒、美国、热拉提等风靡社会名流及影视巨星的美肤维养仪器,配合德玛莎水光、嗨体水光、等高端美肤产品,祛斑美白、逆龄抗衰等。

扬州艾菲斯设备齐全

理由四:扬州艾菲斯服务好,全程贴心呵护

扬州艾菲斯整形从顾客的角度出发,提供贵宾商务车接送,免费停车,免费饮水、小食、雨伞等一些列贴心服务。医院会根据客户需求安排擅长该领域的咨询医师一对一服务,从设计整形方案开始一直到后期术后保养提醒,全程跟踪治疗进度,保障治疗的每一个细节,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理由五:很重要的一点是扬州艾菲斯在暑期到来推出了优惠项目价格表

扬州艾菲斯暑期整形优惠

2018暑期整形季特惠闪亮来袭:即日起至8月31日,凭学生证或教师证可以享受7.5折优惠!,来院即可免费获赠大气泡

单品爆款项目低至18元

比如单颗祛痣、单次祛痘、单次唇毛/腋毛脱毛等

仅需680元的微整形

比如国产瘦脸针、自然平面眉、玻尿酸填充、等

经典项目低至980元

比如吸脂减肥(限部位)、韩式双眼皮、韩式隆鼻等

除此之外还有特惠项目等你来

比如国产除皱针580元、进口除皱针1680元、进口瘦脸针2988元、去眼袋2800元、合资假体隆胸8800元

扬州艾菲斯整形成立至今广受业界好评,老顾客不断介绍闺蜜来艾菲斯做整形美容项目,在各大自由论坛和第三方口碑平台也是备受求美者追捧,数据表明扬州地区67%的求美者选择整形美容都会艾菲斯作为参考对比标准。

所以这个暑假你还在等什么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