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闫小林分享:割双眼皮整形后如何快速消肿

导语很多妹子在割完双眼皮术后第N天,还是很肿。怎么能快速消肿呢?今天,呼和浩特闫小林整形医院的闫小林医生就和大家一起探讨割双眼皮术后快速消肿的方法。再看看割双眼皮有哪些好处。

很多妹子在割完双眼皮术后第N天,依然是肿!肿!肿!每天都会有不少妹子咨询“亲爱的,我前两天做了个双眼皮,医生说几天后就能消肿,可是为什么3天过去了人家的眼睛还是肿肿呢?今天,呼和浩特闫小林整形美容医院的闫小林院长带大家看看,割完双眼皮后怎么能快速消肿?割双眼皮有哪些好处?

一、快速消肿的方法:

1、冷敷、热敷、各种敷。

闫小林院长说,双眼皮术后的护理很重要,术后72小时内冷敷,可有效防止术后水肿,拆线后开始热敷,可以让伤口快点平复~~

冷敷和热敷有利于双眼皮术后快速消肿

2、勤做睁眼运动。

就算不舒服也要努力把眼睛往上抬!!!这样可以让双眼皮定型,眼睛恢复的更快!

3、双眼皮术后一定要忌口。

术后千万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

4、可将黄瓜切片,敷在眼皮上十分钟。南瓜汤也有利于消肿。

温馨提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导致双眼肿胀程度不一,所以不必太担心。

二、割双眼皮,不仅仅只是变大眼睛!还能有效改善以下7大问题:

1、肿泡眼

2、眼裂狭窄

3、轻度倒睫

4、眼睛睁不开/上睑下垂

5、双眼皮不对称

6、多眼皮

7、上眼睑凹陷

以上,就是呼市闫小林医生对割双眼皮相关问题的简单解析,希望能对各位美眉有所帮助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